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施工總承包 專業承包序列

2023-02-09 11:21:01 字數 1324 閱讀 2290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序列)

企業名稱:

填表日期: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制

填表說明

一、本表用於建築業企業申請資質及資質就位、增項和公升級。

二、本表應使用鋼筆或毛筆填寫,或使用計算機列印,字亦要工整,不得塗改。

三、本表第一至第十三部份由企業填寫。企業應如實逐項填寫,不得有空項。

四、本表數字均使用阿拉伯數字;除萬元、%保留一位小數外,其餘均為整數。

五、本表中帶□的位置用√選擇填寫。

六、本表在填寫時如需加頁,一律使用a4(210×297mm)型紙。

七、本表須附有關附件材料。附件材料按「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原資質證書正副本、企業章程,法定代表人、技術負責人、財務負責人、經營負責人資料,財務及統計資料;代表性工程的合同及質量驗收、安全評估資料;專案經理資料、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資料及其他資料」的順序分冊裝訂。

企業法定代表人宣告

一、企業基本情況

注:1.企業填抒資料以企業最新年度統計及財務報表為準2.企業型別按工商營業執照內容填寫

3.本表所有資料不得有空項,如無內容填寫應在該項填寫處用「無」表示。

二、企業簡介

注:本簡介可複製加頁。

三、企業組織機構框圖

四、企業經理簡歷

注:工作簡歷從參加工作開始連續填寫。

五、企業技術負責人簡歷

注:工作簡歷從參加工作開始連續填寫。

六、企業財務負責人簡歷

注:工作簡歷從參加工作開始連續填寫。

七、企業經營負責人簡歷

注:1企業經營負責人指特級、一級資質企業的總經濟師; 2工作簡歷從參加工作開始連續填寫。

八、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名單

注:1.本表按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序列分類、分專業填寫; 2.本名單可複製加頁

九、企業專案經理名單

注:1.本表按專案經理的級別順序進行分級後填寫; 2.本名單可複製加頁。

十、企業自有主要機械裝置

注:1本表可複製加頁

十一、代表工程業績一覽表

注:1.本表按竣工時間先後,填寫本企業主要工程業績2.工程類別,按照資質等級標準分類填寫;

3.技術指標是指高度、長度、跨度、面積、裝機容量、直徑、流量等指標; 4.本表可複製加頁

十二、代表工程情況

十三、企業申請資質類別和等級

十四、各級主管部門審查及審批意見

縣 (市) 級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審查意見

地區(市)級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審查意見

省級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審批(審查)意見

相關專業行政主管部門初審意見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附件1 企申報企業 公章 填填報日期 年月日 填表須知 一 本表適用於建築業企業申請資質及核定 換證 增項 公升級和資質延續。二 本表要求用計算機列印,不得塗改。三 本表第一至第十三部分由企業填寫。企業應如實逐項填寫,不得有空項。四 本表數字均使用阿拉伯數字 除萬元 保留一位小數外,其餘均為整數。五...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申報企業公章 填報日期 年 月 日 填表須知 一 本表適用於建築業企業申請資質及核定 換證 增項 公升級和資質延續。二 本表要求用計算機列印,不得塗改。三 本表第一至第十三部分由企業填寫。企業應如實逐項填寫,不得有空項。四 本表數字均使用阿拉伯數字 除萬元 保留一位小數外,其餘均為整數。五 本表中帶...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申報企業 填報日期 年月日 填表須知 一 本表適用於建築業企業申請資質及核定 換證 增項 公升級和資質延續。二 本表要求用計算機列印,不得塗改。三 本表第一至第十三部分由企業填寫。企業應如實逐項填寫,不得有空項。四 本表數字均使用阿拉伯數字 除萬元 保留一位小數外,其餘均為整數。五 本表中帶 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