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比賽策劃方案

2023-02-08 01:27:04 字數 1972 閱讀 5492

篇一:釣魚比賽方案

清爽夏日漁樂無限

20**年首屆「**懷」釣魚比賽方案

一、比賽目的

1、為豐富公司業餘文化生活,本次活動主要突出休閒娛樂、以魚會友、以友增技、提高競技水平,同時擁有賽事的競爭性、互動性、獲獎性等,為公司釣魚友提供乙個互通、互動的平台,營造乙個感受生活、交流協作、**魚技的氛圍,同時達到切磋釣魚技術和增進友誼的目的。

2、根據參賽結果名單,公司將成立「**釣魚協會」選出會長,秘書,成員等組織人員,並將協會組織以報告形式向公司申請批准,列出協會活動計畫,定期給予本會經費活動。

二、活動主題:「清爽夏日漁樂無限」三、比賽時間:四、比賽地點:

五、比賽物件:凡公司釣魚愛好者均(:釣魚比賽策劃方案)可參加

六、報名聯絡:七、報名截止:八、比賽規則:

1、賽者年齡不限,男女不限,只要是釣魚愛好者均可;限一竿一線,可攜帶備竿一套,只允許交替使用,但不得同時下水垂釣(比賽均自備釣具和漁料);2、比賽當日,所以參賽者8:00統一在**集合,到達釣場後,先抽籤然後由裁判帶入賽場進入釣位。釣位不可以自行調換,比賽期間如需要離開須經裁判同意;)

3、比賽開始和結束均以裁判長發出的訊號為準。試水調漂的訊號發出前,釣手的竿、鉤不能入水;開賽的訊號發出前,所釣之魚不計入比賽成績;比賽結束訊號發出後,立即收竿,超時者所釣魚不計入尾數;

4、在比賽中,未經分割槽裁判允許,不得隨意走動、串位、向他人借用餌料、釣具;不得大聲喧嘩、吵鬧,影響他人比賽情緒;

5、比賽結束後,釣手全體集合,等候裁判員統計成績,宣布名次,頒發獎品,領取紀念品;

6、釣手一律自釣、自取、自放,獨立操作,他人協助成績無效,嚴禁搭伙。7、參賽者的垂釣區是釣位號正前方的規定範圍,不可斜插鄰位選手區位。

8、注意保護環境,自己開的餌料袋不得遺留在地上,釣手不能向池內傾倒或拋棄垃圾和雜物。比賽結束後將釣場周圍雜物拾淨,保持環境清潔。九、評獎標準及說明

1、所有參賽者所獲獎項均以所釣魚的重量計算,魚種不分類別!2、待評完獎後,所以參賽者所釣之魚原則上均歸公司所有並**到**補充員工加餐之用。

3、考慮到比賽的人性化,不在公司飯堂就餐且自己做飯的可由主辦方負責人分配一定魚量給參賽者帶回。

十一、活動組委會總指導:策劃:攝像:裁判:後勤:統計:

人力資源中心20**年*月*日

篇二:20xx釣魚比賽策劃方案

20xx年首屆「風電杯」釣魚比賽方案

一、比賽目的

為豐富業餘文化生活,本次活動主要突出休閒娛樂、以魚會友、以友增技、提高競技水平,同時擁有賽事的競爭性、互動性、獲獎性等,為雙方公司提供乙個互通、互動的平台,營造乙個感受生活、交流協作、**魚技的氛圍,同時達到切磋釣魚技術和增進友誼的目的。

二、活動主題

「春暖花開,漁樂無限」。

三、比賽原則

本著體育競賽「公平、公正」的原則,提倡發揚「友誼第

一、比賽第二」的競賽精神。

四、組織領導

主辦:xx風力發電****

承辦:xx風電釣魚協會

機構:釣魚協會組織成立賽事小組,下設裁判組、宣傳後勤組、場務組等。

五、比賽物件

xx風電釣魚愛好者

六、比賽安排

1、比賽時間:20xx年4月18日

2、比賽地點:xx市xx鎮某魚塘

3、報名規定:不限年齡、性別、職位,凡釣魚協會成員均可報名;

4、報名截止時間:20xx年4月16日

5、報名地點:到所在公司釣魚協會報名,xx風電釣魚協會負責在截止時間前將名單彙總;

七、比賽規則

1、釣具、釣餌自備,可帶備用釣具,嚴禁使用毒餌,每場比賽不得投窩料;

2、服從裁判及工作人員指揮,統一下桿,統一收桿,按抽籤號規定位置對號入位。

3、參賽選手採用5.4公尺及以內的手桿進行比賽,一人一桿,不得使用其他釣具(拋竿、閥竿)進行比賽,凡參賽人員從開餌到取魚一律由本人完成,一旦發現違規現象即取消參賽評獎資格;

4、釣位一經確定,不得自行調換。如果因意外情況影響垂釣比賽,可立即報告裁判予以調整,比賽中若需離開釣位,需經裁判員許可才能離開及歸位;

釣魚比賽活動方案

和諧天泉綠色生活 晉祠農場 釣魚比賽活動方案 天泉集團晉祠農場第一屆垂釣比賽將於2010年10月在天泉晉祠農場垂釣中心舉行。為宣傳 和諧天泉綠色生活 主題,推動全民健身活動的廣泛開展,形成全市人民關心健康,體驗綠色,參與垂釣的良好氛圍。天泉集團旗下的晉祠農場將舉辦 和諧天泉綠色生活 晉祠農場釣魚比賽...

釣魚活動策劃

釣魚大賽 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剛剛搬完校區,校園裡的學生都不太適應校園裡及周邊的環境,但學校周邊的環境非常優美 美麗的湯遜湖畔。二,活動目的 本次活動的目的 帶動大家的情緒,讓大家從搬校區的疲勞中和對新校區陌生環境中走出來,快樂的學習生活。三,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 5月日。四,活動地點 活動地點 湯...

全國釣魚比賽規則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本規則適用於淡水放養水域的正式釣魚比賽,其它釣魚比賽參照執行。第二條比賽水域的魚種,一般以鯽魚 鯉魚 草魚 鯿魚 魴魚 青魚 羅非魚 鯰魚 鰱魚 鱅魚等。第二章比賽場地 第三條釣魚比賽場地要求 一 比賽場地應為長方形或正方形,釣位等距,標誌明顯。釣位周圍 包括水下 不得有影響垂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