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規劃清單

2023-02-08 00:24:02 字數 823 閱讀 4272

景觀規劃設計專案外部資料清單

設計規劃前期圖紙資料

◆ 設計任務書

◆ 由主管部門批准的規劃條件(用地紅線、總占地面積、周圍道路紅線、周圍環境、對外出入口位置、地塊容積率、綠地率及原有文物古樹等級檔案、保護範圍等)

◆ 規劃用地的水文、地質、地形、氣象等方面的資料。

◆ 基地及周邊區的地形平面圖,包括地塊周邊市政道路標高(提供cad磁碟);

◆ 城市綠地總體規劃與專案的關係,以及對專案設計上的要求,城市綠地總體規劃圖,比例尺為1:5000~1:10000。

◆ 基地及周邊區的地形平面圖 scale:1:500(提供cad電子檔案)

◆ 地下管線圖(1:500或1:200)。圖內應包括要保留的上水、雨水、汙水、電信、電力、暖氣溝、煤氣、熱力等管線及井位等。

◆ 基地內各地塊建築規劃布局、規劃高程、各單體建築平立剖及擴初圖紙

◆ 專案周圍城市景觀。建築形式、體量、色彩等與周圍市政的交通聯絡,**集散方向,周圍居民的型別與社會結構,如,屬於廠礦區、文教區或商業區等情況;

◆ 已建成公園、住宅小區及相關市政設施,防洪堤等設施物總體平面圖,主要剖立面,高程圖,管線圖、排水圖、照明圖。

◆ 基地及相關地區的土地使用和詳細設計資料,當地相關規劃的法規和標準;

◆ 基地內任何相關歷史和保護標誌性建築的資料;

◆ 基地調查與現有樹木情況,展示所在方位,分布,高度等scale:1:500。

◆ 基地及相關區域重要基礎設施及現有管線;

◆ 基地及基地周邊市政道路的相關資料;

◆ 有關專案所在區域歷史文化參考資料;

◆ 甲方要求的設計標準及投資額度。

景觀設計所需資料

節能規劃清單

一 圖件資料 1 企業總平面布置圖 2 熱電聯產系統示意圖 3 工藝流程圖 各工序 工段分別提供 二 附件 1 成立 節能規劃 推進領導小組成員通知2 企業 十二五 節能目標完成責任書 3 排汙許可證 三 文字資料 1 企業簡況 企業名稱 企業性質 資產及其經營狀況 主要產品及產能 主要能源消耗 2...

綠地景觀規劃建設

摘要 綠地景觀規劃創造良好的生存空間的重要因素。進行景觀設計時要從綠地景觀系統的組成分類入手,嚴格遵循景觀設計的基本原則,把握住景觀設計的主要內容進行設計。關鍵字 綠地景觀 綠地系統 分類 原則 abstract landscape planning to create a good living ...

試析鄉村景觀規劃

二十年經驗積累規劃設計專家 遠景設計研究院yuanjing institute of architecture and landscape 官方 改革開放以來,鄉村發展迅速。城鎮化的發展對鄉村景觀衝擊巨大,土地布局不合理 鄉村布局凌亂 鄉土風貌破壞等問題層出不窮。使得傳統的農業生態系統研究不能滿足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