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個人簡歷製作方法

2023-02-07 17:45:05 字數 1185 閱讀 7124

三一文庫(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要怎樣揚長避短

一,以精緻的簡歷來吸引考官

在個人簡歷上考官們,會注意求職者的學歷、工作經驗、就職的經歷、個人的興趣愛好、個人特長能力等等。有的求職者,在學歷上或者是工作經驗上有所欠缺,可以有意識的避開這些弱點。在個人簡歷上可以做的,首先就是簡歷模板選取精緻。

在千篇一律的個人簡歷中,看到乙個有個性的個人簡歷必然會眼前一亮,就像在眾多低學歷的人群中看到高學歷效果一樣。

二,放大個人長處粉飾短處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長處以及短處,在撰寫個人簡歷時要如何揚長避短,就要能放大自己的長處,粉飾短處。在特長上可以將自己的長處多著筆一些,而缺點一筆帶過。不僅要一筆帶過,還要用委婉的說辭。

三,恰當的製作填寫欄目

一般的簡歷上都會做出填寫的欄目,在這些欄目中,能夠按照招聘資訊去做簡歷更符合企業的胃口,不過一些致命的弱點可以有意識的去掉。比如說,年齡的問題,有企業在年齡上有限制,就表示年齡是乙個敏感的問題。那麼在簡歷上,可以做出求學的時間,去掉年齡的欄目。

簡歷編號

性別女**

姓名******國籍中國

目前住地北京民族漢

戶籍地北京年齡24

求職意向及自我評價

應聘職位**希望工作地區北京

求職型別全職月薪要求面議

自我評價1.負責門診輸液室及**室的一切臨床護理工作.

2.****的**工作.包括;**的常規**沖洗換藥,盆療,及****微波,短波,微公尺光,半導體雷射等**工作.

3.負責接待門診外賓的一切診療諮詢工作.

工作經歷

工作時間2023年6月-20xx年6月供職單位***王府井醫院

職位**/醫院門診全科診所所屬行業醫療

工作描述及業績前期工作為醫助,輔助醫生為病人做**工作,後調至全科診所任社群全科**,主要工作負所轄網路社群醫療工作及為年齡較大患者,無保戶、軍烈屬、離退休幹部進行上門出診**。

工作時間2023年6月-2023年9月供職單位北京***總醫院

職位**/住院部所屬行業醫療

工作描述及業績在該院工作期間,我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對待病人態度和藹可親,一切以病人為中心,受到病人的一致好評。

工作時間2023年6月-2023年6月供職單位***縣人民醫院

職位**所屬行業

工作描述及業績該醫院為國營性質的一家綜合性的二甲醫院,由於業務實際操作過硬,曾多次受到科**長及院方的一致好評。

護士個人簡歷

姓名 邱xx性別 女年齡 24民族 漢族戶籍 湖北 最高學歷 本科現所在地 上海 畢業院校 上海交通大學所學專業 護理專業 工作經驗 2006 01?2008 12 xx醫院護理學習工作地點 上海工作職責和業績 1 企業員工的基本醫療諮詢和護理 2 護理人員的培訓和考評等業務管理 3 員工的急救培訓...

護士個人簡歷

姓名 孫錦茹專業 護理學學歷 學校 河南省職工醫學院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展看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我叫孫錦茹,是一名即將於20xx年1月畢業於河南省職工醫學院護理專業的學生。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

護士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展看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我叫張 是一名即將於20 年6月畢業於 學院護理專業的學生。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在校期間,我孜孜不倦,勤奮刻苦,具備護理方面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