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拓展訓練心得

2023-02-06 21:54:04 字數 1248 閱讀 6360

9月17日,為了使公司新進員工能夠團結、堅強、具有競爭力,能夠更好的適應無限變化的市場環境,特地組織了戰鷹野外拓展訓練。

仍記得在集訓地那鬥志昂揚的一張張面孔,在那裡留下了我們精彩的感動,在那裡我們更懂得了團結的力量,在那裡我們不斷自我挑戰、挑戰自我,見證這屬於我們的奇蹟,在那裡我們一起笑過、一起流汗、一起流淚……

不曾忘記那努力拼搏,全力以赴達到成功的一幕幕。我們的成功,我們的喜悅,都是靠大家的力量,是靠大家的智慧型所換來的。

「團結協作、奮勇爭先「這是我所在小隊——雪豹隊,的口號。在整個活動中大家不斷踐行這一主題,在」拯救大兵「活動中,隊員們共同策劃、集思廣益、同心協力,最後用一分多鐘的時間率先完成,獲得第一。世上無難事,只要我們有信心,只要我們團結努力,我們就會贏。

當成功的那一刻,我們小隊26人不再是26顆心,而是…..大家同心。

最後一項活動是「畢業牆」,「所有人不借助任何工具爬上4.2公尺的高牆,四個團隊化作乙個整體,在120分鐘內完成,期間不得相互說話」帶隊教練如是說。或許在之前的活動中,大家都抱著一種玩味的心態,但當我們迎來了這次活動的愛一次失敗時,當我們看到隊長、秘書,因為大家的錯誤而受罰時,我們的眼睛濕潤了…..

那一刻我們的心態改變了,這時又聽到教練高喊「失敗了,重來!」。當時大家心裡都有一股勁、一種信念——我們是乙個集體。

這一次,我們成功了,只用了短短的15分鐘,所有人都越過了那高牆,那時在我們眼裡那牆已不再高不可攀。因為我們的心早已凝聚在一起,團結讓我們變成了高大的巨人,可以跨過任何前方的阻礙。

拓展訓練結束了,但留在心裡的震撼卻是永恆的,訓練的時間雖短,收穫卻很大。回顧在訓練中受的挑戰和磨練,感受頗深。這一次訓練,是一次身心的大洗禮,是進一步推動我們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工作的動力。

拓展訓練所給我們的啟發和經驗是一筆永久的精神財富,通過這次活動,是我更深刻的理解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作為焦煤集團這個大團隊的一員我們要樹立自己的團隊意識,讓我們的公司成為乙個極具競爭力的團隊。在工作中,我們在提倡個性弘揚動的同時更多的應該是團結與合作,不管部門內部,還是部門之間,只有精誠團結,每個人把自己的全部身心交給自己的團隊,我們的工作才會一步步躍上更新的台階。

作為團隊的一員,我們首先必須有責任心,明確每個人的責任,明確領導者的責任,明確整個團隊的責任。每個人都擁有了強烈的責任心才會將團隊的工作作為自己成長的一部分去用心對待;第二我們必須有上進心,無論是專業技能的提高還是各種知識的吸取,通過大量的學習去保持積極地上進心才能使團隊一直保持前進的動力;第三必須有感恩的心,實現乙個目標不能只靠自己,而是學會互相取長補短,互相幫助,一定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幫助過你的人,感謝你有能力去幫助的人。

野外拓展訓練心得

公司為了使我們的團隊工作中更團結 更堅強 更具有競爭力,能夠更好地適應無限變化的市場環境,特地在明陽天下拓展訓練公司組織了此次訓練,我們這次訓練開展的專案有高空斷橋 高空走鋼絲 信任背摔 電網 決勝牆等,通過此次訓練,我深深理解到要想成功必須要付出怎樣的努力方可站在至高點上,那勝利的喜悅是無數次的跌...

野外拓展訓練心得

在進入公司之前,瀏覽公司的官網時,就被 上拓展訓練的 深深吸引。我對野外拓展訓練的了解都是從電視上看來的,尤其是特種兵的魔鬼訓練,讓我為又愛又恨,既想感受其中的刺激與歡樂,又擔心超出自己身體的負荷。公司組織的拓展訓練肯定比電視上要容易得多,所以入職這大半年來,看著身邊不停地有熟人去參加拓展訓練,一直...

野外拓展訓練心得

為期三天在明陽天下拓展訓練基地的拓展訓練在這首老歌的 聲中伴著大家相互的祝福,落下了帷幕。淚水在這一刻得到釋放,激情在這一刻充分燃燒!三天,只是人生路上的短短一瞬 三天,只是歷史長河的一滴水,卻在每個參與人的心中寫下了濃重的一筆。激情奮進篇 激情,似乎這個詞應該算是乙個中性詞。有人說,激情是個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