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日致家長一封信

2023-02-06 08:48:02 字數 2063 閱讀 6023

您好! 孩子們的平安健康掛著每一位家長和老師的心,我校安全工作的指導思想是: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為進一步做好學校安全防範工作,建立「平安校園」,我們請求家長們積極配合學校,共同做好子女的安全教育工作。

1.教育孩子自覺遵守交通規則,右側通行,不橫穿公路,不騎自行車上路,注意交通安全。 同時提倡家長負責接送自己的孩子,確保學生路上安全。

然而影響我們大學生消費的最主要的因素是我們的生活費還是有限,故也限制了我們一定的購買能力。因此在**方面要做適當考慮:我們所推出的手工藝製品的價位絕大部分都是在50元以下。

一定會適合我們的學生朋友。2.教育子女不逃學、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

注意學生放學必須按時回家,學生離校後的一切管理工作均由家長負責。孩子因**事不能到校上課,必須書面向班主任請假或**告知班主任老師。

3.孩子有任何重大疾病不適宜運動的必須及時向班主任報告,以便給予特殊照顧,如未告知,造成後果完全由學生和家長自負。

4.家長應密切關注子女的行蹤,做到知去向、知歸時、知同伴、知活動內容。如發現子女有異常行為應立即予以詢問、調查、制止,盡早做好消除安全隱患工作。

5.教育子女慎重交友,不與社會閒散人員或品行不端人員、陌生人交往。未經家長允許不在外留宿過夜。防止壞人敲詐、拐騙和綁架。

6.教育子女合理使用零用錢,勤儉節約,不鋪張浪費,不在放學、上學路上買東西,不帶零食、零錢進校園,不炫耀自己有錢,以防被不法人員跟蹤,發生不測。

圖1-4大學生購買手工藝製品目的7.要注意飲食衛生安全。家長要教育子女不要吃「三無」的食品,特別要教育子女不買街頭無證照商販**的食品,不吃來歷不明的可疑食物,以防止食物中毒的事故發生。

如因學生購買、食用沒有健康保障的食品而引發事故,學校概不負責。

8.要教育子女遵守有關規定,嚴禁未成年人進入不健康娛樂場所。

據調查,大學生對此類消費的態度是:手工藝製品消費比「負債」消費更得人心。9.

家長要教育子女注意用電安全、防火安全。不爬高走險,不到鐵路邊、公路邊、建築工地、生產區等危險地方玩耍。

上述所示的上海經濟發展的資料說明:人們收入水平的增加,生活水平的提高,給上海的飾品業帶來前所未有的發展空間,為造就了乙個消費額巨大的飾品時尚市場提供了經濟基礎。使大學生對diy手工藝品的時尚性消費,新潮性消費,體驗性消費成為可能。

10.家長要多與孩子溝通交流,關注孩子的心理健康,積極化解各種心理問題,杜絕因心理問題而誘發的安全事故。

11.家長要教育好子女,不要野遊野浴,特別是節假日要加強管理。

「碧芝自製飾品店」擁有豐富的不可替代的異國風采和吸引人的魅力,理由是如此的簡單:世界是每乙個國家和民族都有自己的飾品文化,將其匯集進行再組合可以無窮繁衍。12.

教育學生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做乙個遵紀守法的合格小學生。

安全工作涉及方方面面,以上是我校提醒家長和學生必須引起高度重視的幾點要求,需要家長配合學校切實加強對學生的安全教育和做好安全監控工作。其它安全注意事項,請家長同樣高度重視,嚴格加強教育和督促,認真做好對孩子的校外安全監控工作,切實履行監護人的基本職責,以確保孩子平安健康成長。

祝您全家健康、幸福、平安、快樂!歡迎您經常與學校、老師進行溝通、交流。

家長閱讀簽字您的聯絡**

beadorks公司成功地創造了這樣一種氣氛:商店和顧客不再是單純的買賣關係,營業員只是起著參謀的作用,顧客成為商品或者說是作品的作參與者,營業員和顧客互相交流切磋,成為乙個共同的創作體

學生閱讀簽名班級:

然而影響我們大學生消費的最主要的因素是我們的生活費還是有限,故也限制了我們一定的購買能力。因此在**方面要做適當考慮:我們所推出的手工藝製品的價位絕大部分都是在50元以下。

一定會適合我們的學生朋友。

我們熟練的掌握計算機應用,我們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些流行因素,還可以把自己小店裡的商品拿到網上去賣,為我們小店提供了多種經營方式。

在現代文化影響下,當今大學生對新鮮事物是最為敏感的群體,他們最渴望為社會主流承認又最喜歡標新立異,他們追隨時尚,同時也在製造時尚。「diy自製飾品」已成為一種時尚的生活方式和態度。在「diy自製飾品」過程中實現自己的個性化追求,這在年輕的學生一代中尤為突出。

「diy自製飾品」的形式多種多樣,對於動手能力強的學生來說更受歡迎。

鎮賚縣大屯鎮中學校

(一)創業機會分析2023年4月11日

致家長的一封信 安全教育

尊敬的家長 孩子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長,涉及千萬家庭的幸福。近期全國出現了幾起嚴重侵害青少年生命安全的暴力犯罪,為徹底清除隱患,進一步強化責任,落實各項安全防範措施。按照縣教育局的安全會議精神和要求,定於本周 3月29日 4月2日 為 安全教育宣傳周 我們真誠地希望家長和學校合作,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

交通安全教育致家長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 您好!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各種車輛也不斷增加,小學生上學 放學逐漸成為學校交通安全的突出問題,並成為重要的安全隱患。尤其是我校門前馬路車流量大,儘管校門口安裝了交通指示牌 減速帶等,但對我們的安全還是構成了一定的威脅。學校對此高度重視,反覆對學生進行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要求班主任...

開學安全教育致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朋友 您好!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四小校園期待您孩子的歡聲笑語。在這裡,四小全體教師歡迎您的孩子來我校就讀!文明與美麗同行,安全與幸福攜手。孩子安全教育是學校與家庭的共同責任,需要您的大力支援和密切配合。為了讓您的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中健康成長,希望您從自身做起,並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孩子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