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致家長一封信

2021-04-19 23:18:53 字數 604 閱讀 8760

《致學生家長一封信》

尊敬的學生家長:

您好!交通安全關係孩子的健康和家庭的幸福。請您不要租用不符合安全規定的車輛接送孩子上、下學。

教育您的孩子在上學、放學途中不要乘坐未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審批無資質「校車」,以及非客運車輛、「黑車」、摩的、農用車、拼裝車、三輪車、報廢車和超載車等。這些車輛都是不允許接送學生的,是違法違規的行為,存在著極大的安全隱患。同時,教育孩子上下學走路、騎自行車遵守交通規則,主動避讓行駛車輛。

嚴禁不滿12周歲兒童騎車上學。

現在秋收即將來臨,交通安全更為重要。希望您把孩子安全與生命放在首位,為孩子、為家庭、為社會負責,切實履行孩子安全監管責任,確保孩子平安幸福。

發現有不安全的車輛私自接送學生的,務必請家長們舉報。

舉報**:4330741(交警六中隊) 4377151(壽縣澗溝中心學校)

壽縣澗溝中心學校

2023年9月1日

回執單壽縣澗溝中心學校:

你校下發的〈〈致學生家長一封信〉〉已收到,並及時閱知。作為家長,我們堅決按照告知書上要求教育學生,一定履行好孩子的交通安全監管責任,確保孩子安全幸福。

年級家庭住址:

學生簽字家長簽名:

2023年月日

致家長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 開學伊始,為了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確保學生的人身安全,杜絕事故發生,使學生高高興興上學來,開開心心回家去。學校提出幾點要求,請家長朋友們配合執行。1 加強對子女的教育,增強安全意識,教會子女一些自我防範 自我保護的知識和本領。2 嚴格執行和遵守學校的作息時間規定。家長不要讓...

致家長一封信

尊敬的學生家長 9月20日為全國愛牙日,其宗旨是通過愛牙日活動,廣泛動員社會的力量,在群眾中進行牙病防治知識的普及教育,增強口腔鍵康觀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識,建立口腔保健行為,從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我國的齲病 牙周病患者眾多,而口腔保健的人力 物力 財力十分有限,因此,解決牙病問題的根本出路...

致家長一封信

五 教育孩子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嚴禁駕駛機動車輛和乘坐無牌,無證或報廢的車輛,禁止搭乘超載車船和無家長監護外出遊玩。若您的子女不滿十二周歲,請不要讓他騎自行車。六 加強防火 防觸電 防食物中毒的安全教育。教育孩子不在野外用火,不玩火,不亂拉電線,用好家電,不參加任何有危險的活動。七 嚴禁孩子私自或結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