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吸排汙幫浦廠家安裝注意事項

2023-02-06 04:39:03 字數 854 閱讀 1881

一、自吸排汙幫浦起動前的準備與執行

自吸排汙幫浦起動前要做什麼準備工作呢?起動前的準備與執行工作是很有必要,可以檢查裝置的狀態,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以保障後面的工作能順利進行。下面,我們看下自吸排汙幫浦起動前的準備與執行的具體要求是什麼。

1、檢查幫浦底座、聯軸器、軸承等連線部位的緊韌體是否鬆動,如有鬆動應固緊。

2、用手轉動聯軸器是否有卡帶或異聲等現象。

3、開啟幫浦上方的加水閥門,加入儲液水不少於幫浦體容積的三分之二,關閉閥門。以後開機不需再灌引水。

4、接上電源試轉一下,從電機端看,為順時針轉向。(嚴禁反轉)

5、開機工作,觀察執行是否正常,若有異常現象,應找出原因,加以排除。

二、自吸式排汙幫浦技術引數:

流量:5-800m3/h;

揚程:12-60m;

電機功率:2.2-55kw;

轉速:1450-2900r/min;

口徑:φ25-φ300;

介質溫度:≤100℃;

自吸高度:4.5-6.0m。

三、自吸式排汙幫浦使用事項:

1.吸入管路越短越好,最長不超過10m。

2.此幫浦若用於抽吸較稠較粘的漿液後,需清洗幫浦腔,防止幫浦內留下沉澱物。

3.自吸幫浦第一次使用,仍需將幫浦腔灌滿水。

4.常規執行3000小時後,需對水幫浦進行拆檢保養,必要時更換不宜再用的易損件。

5.此幫浦可定做直聯式,同心度高,穩定性增強,亦更為經濟,不過維修稍嫌麻煩。

四、自吸式排汙幫浦產品優點:

1、排汙能力強:特殊的葉輪防堵設計,確保了幫浦高效且無堵塞。

2、高效節能:採用優秀水力模型,效率比一般自吸幫浦高3~5%。

3、自吸效能好:自吸高度比一般自吸幫浦高1公尺,且自吸時間更短。

ZW型無堵塞自吸式排汙幫浦結構解析

zw型無堵塞自吸式排汙幫浦的工作原理是 水幫浦啟動前先在幫浦殼內灌滿水 或幫浦殼內自身存有水 啟動後葉輪高速旋轉使葉輪槽道中的水流向渦殼,這時入口形成真空,使進水逆止門開啟,吸入管內的空氣進入幫浦內,並經葉輪槽道到達外緣。zw型無堵塞自吸式排汙幫浦屬自吸式離心幫浦,它具有結構緊湊 操作方便 執行平穩...

自吸真空幫浦的使用注意事項

真空幫浦是指利用機械 物理 化學或物理化學的方法對被抽容器進行抽氣而獲得真空的器件或裝置。通俗來講,真空幫浦是用各種方法在某一封閉空間中改善 產生和維持真空的裝置。接下來小編為你介紹自吸真空幫浦使用方法,供大家參考。一 起動前的準備有檢查工作 1 根據真空幫浦的工作運轉狀況,分別採用優質鈣基黃油和機...

泥漿幫浦廠家價格及注意事項

上海陽光幫浦業作為國內一家著名的集研製 開發 生產 銷售 服務於一體的大型多元化企業,上海陽光幫浦業製造 一直堅持 以質量求生存 以品質求發展 的宗旨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同時,上海陽光幫浦業一直專注於自身實力的提公升以及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關,為此,目前不但擁有國內最高水準的水幫浦效能測試中心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