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學期開學第一天黑板報範例語文

2023-02-05 19:45:03 字數 647 閱讀 3955

新學期開學第一天黑板報範例

這是乙個特殊而美好的日子,迎著清爽的晨風,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園,心中感慨萬分。

一切還是和原來一樣,熟悉的上課鈴在8點鐘的時候又迴盪在我的耳旁,翻開嶄新的書本,又是乙個漫長的學期。

開學第一天,永遠是那麼記憶猶新,那激動的心跳至今還未平靜。這一天,永遠是美好的。它意味著我們又長大了,該向新的目標奮鬥了。

看到同學和老師親切的笑臉,心中不禁盪起陣陣漣漪。看著陌生的書本,一股好奇從心底萌發,學習的興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還濃。這天,在學校裡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為,大家都循規蹈矩,也許是盡力維護心中那朵絢麗的花兒吧!

當朗朗的讀書聲迴盪在校園上空時,那鮮豔的五星紅旗也更是耀眼。

開學第一天,也是酸澀的,想到自己要與愉快的假期揮手告別時,那股酸溜溜的滋味,驀地湧上了心頭。是啊,當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書包,當步入校園的那一刻起,自由、歡樂,如同過眼煙雲,消失得無影無蹤。上學期間,你也許會常聽到表揚,可更多的還是批評。

人都是愛慕虛榮的,誰不想得到大家的認同?可越是這樣,你需要付出的就越多。每天早出晚歸、挑燈夜讀,也不足為奇。

最難受的就是每天要餓著肚子上課。儘管這樣,還是要認真學習,搞不好還得挨老師和家長的一頓臭訓。什麼倒霉的事都出來了。

想到這一切,淚水不禁在眼眶裡打轉……開學第一天,永遠是我們「世界末日」的開始!

新學期第一天廣播稿

甲 我是主持人 乙 老師 同學們,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們帶著對暑假生活的美好記憶,懷著對新學期的嚮往,又回到了學校,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甲 親愛的老師 隊員們 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經過每位同學的刻苦鑽研 不懈的努力和每位教師的辛勤耕耘 耐心輔導 各項教育工作和活動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新的學年裡...

新學期開學第一天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同學們,寒冷的冬天已銷聲匿跡,迎來了暖暖的春天,今天是我們新年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剛剛度過了乙個祥和的春節,度過了乙個愉快的寒假,往日的老朋友又相聚在熟悉的校園,又迎來了吉祥如意的一年。在此,祝同學們生活愉快 學習進步!俗話說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在春天裡播撒文明...

新學期開學第一天班主任演講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 新學期開學第一天班主任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新的學習生活開始了,我們有緣相聚,面孔雖然陌生,但我們卻帶著新的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同學們,讓我們在第四中學開始我們人生的下一征程,看一下東方的第一抹朝陽,反省一下自己 昨日的時光是否虛度,昨日的夢是否依然,我的心是否還在飛揚?也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