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假讀後感 可怕的巧合讀後感

2023-02-05 18:30:04 字數 667 閱讀 5029

因為我在學校期末考試中取得雙百、並且在暑假裡積極學習奧語、奧數,媽媽給我在網上訂了六本書,其中《可怕的巧合》、《飛碟探索30年》是我最喜愛的。

我喜歡讀《可怕的巧合》,是因為本書是一部風靡全球的神秘經典,它記錄了一件件可怕的巧合,乙個個無法解開的謎,它還是全球最離奇可怕的巧合事件大全集呢!

其中,一篇名為《20美元紙幣與911襲擊》的故事最吸引我,吸引我的地方正是在於兩個離奇的巧合

一、如果把20美元紙幣正面朝外,上下對折,手持左右兩邊,再朝中、向下轉折,出現的影象與兩幢世貿大樓在燃燒,翻過來一看,又好像是五角大樓在燃燒。

二、把20美元攤開,一點一點摺起來,可以拼出,正好是****首腦奧薩瑪?拉登的名字。

另外一本《飛碟探索30年》也非常有意思,此書包括九大主題,介紹了近30年內關於飛碟探索的66個重要事件。

我最感興趣的是《揭秘典型飛碟發現事件》中的《亞當斯基的故事》。

亞當斯基等一行人在2023年11月20日沙漠野餐時,自告奮勇地跟坐飛碟的外星人交流,之後被金星來的、名為歐森的外星人邀請到他們的母碟就餐,而且亞當斯基還在母碟裡認識了火星人法康,土星人拉繆,此外他還在5個月之後的9月8日,再度被邀請到母碟,參加外星三人的告別會,之後就相繼離碟了。

這兩本書有乙個共同點,它們都是架在真相與幻想之間的橋梁。

對於像我這樣喜歡科普、科幻讀物的小書蟲來說,閱讀起來真是酣暢淋漓啊!

可怕的對稱讀後感

科學家們特別是物理學家們與 家 畫家們對於對稱美的追求所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們把原來的在探求自然規律 萬有引力 電磁 物質的微觀基本粒子等 一種對於自然中對稱的直覺性追求,在理論物理研究中遵守到相當高的一種高度,以至於這種看似主觀的直覺性偏好被轉為了一種 或者說被提公升為了 高於 或者說包裹 他們原來...

《可怕的現象》的讀後感

寒假,我看完了一本叫 可怕的現象 的書。讀完這本書,我感慨萬千。大千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啊!太多不可思議的可怕現象發生在我們身邊了。它們在無形之中影響著我們的生活,震撼著我們的心靈,激盪著我們的靈魂,讓我們不寒而慄 毛骨悚然。書中描寫了許多世界上各種令人無法解釋的奇怪現象,此書將各個奇怪現象描述的繪...

《流浪的暑假》讀後感

流浪的暑假 讀後感 自己長大,不一樣的味道 讀 流浪的暑假 有感 流浪的暑假 這本書是在寒假之間買到的,本來以為沒有什麼好看的地方,所以拖到今天為了寫閱讀手冊才翻開了它,看著看著,突然心裡產生一種別樣的情愫,說不清道不明,很奇怪.這本書以獨特的視覺,透析了我們三好學生心裡那些不為人之的心裡和秘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