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k歌大賽策劃書

2023-02-05 17:24:04 字數 1454 閱讀 2011

這個工作可讓學生分組負責收集整理,登在小黑板上,每週一換。要求學生抽空抄錄並且閱讀成誦。其目的在於擴大學生的知識面,引導學生關注社會,熱愛生活,所以內容要盡量廣泛一些,可以分為人生、價值、理想、學習、成長、責任、友誼、愛心、探索、環保等多方面。

家庭是幼兒語言活動的重要環境,為了與家長配合做好幼兒閱讀訓練工作,孩子一入園就召開家長會,給家長提出早期抓好幼兒閱讀的要求。我把幼兒在園裡的閱讀活動及閱讀情況及時傳遞給家長,要求孩子回家向家長朗誦兒歌,表演故事。我和家長共同配合,一道訓練,幼兒的閱讀能力提高很快。

本活動以「弘揚奧運精神唱響藝術系」為主題。活力校園文化,展現藝術特色。在校運會來臨之際,為學院的體育健兒們加油。

同時,我們通過這個文藝活動發掘我係文藝人才,使他們的藝術才能得到更好的培養,還借它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提供展現個人魅力的舞台,讓他們盡情謳歌,盡情歡暢,唱出我們青年人的熱情與朝氣,唱出我們藝術系的風采,唱出願賀州學院蒸蒸日上的讚歌。

與當今「教師」一稱最接近的「老師」概念,最早也要追溯至宋元時期。金代元好問《示侄孫伯安》詩云:「伯安入小學,穎悟非凡貌,屬句有夙性,說字驚老師。

」於是看,宋元時期小學教師被稱為「老師」有案可稽。清代稱主考官也為「老師」,而一般學堂裡的先生則稱為「教師」或「教習」。可見,「教師」一說是比較晚的事了。

如今體會,「教師」的含義比之「老師」一說,具有資歷和學識程度上較低一些的差別。辛亥革命後,教師與其他**一樣依法令任命,故又稱「教師」為「教員」。 具體活動安排:

一、預賽

具體活動計畫:

1、參賽同學將伴奏拷入優盤及舞台氛圍的要求提前報到各班文娛委員處,再彙總到系文娛部負責人處。

2、預賽前1天進行比賽順序的抽籤。

3、比賽前一天,所有參賽選手走臺,以熟悉比賽場地。

4、比賽當天,所有工作人員需提前半個小時到場,對會場環境進行熟悉,並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

5、主持在預賽中主要起各個選手間的連線作用,要使比賽快速不拖沓地進行。

6、在所有參賽選手出場完畢,統計得出比賽結果期間,邀請評委對預賽進行總結。

7、賽後張貼決賽宣傳海報,並附有進入決賽的選手名單。

8、活動地點:賀州學院行政樓二樓多功能廳

9、活動時間:2023年12月19日18點

二、決賽

現場環境布置:

1、在比賽開始前把舞台布置好,並適當地**一些節奏輕快的歌曲迎接觀眾。

2、設計乙個以「弘揚奧運精神唱響藝術系」為主題的布景。

3、以氣球、拉花等裝飾品裝飾舞台。

4、給觀眾派發螢光棒和哨子,以搞好現場氣氛。

具體活動計畫:

1、決賽前半天布置好舞台,且做好賽場出入口,選票及其它物品發放的準備工作。

2、決賽當天下午進行彩排以保證演出的順利進行。

3、為了能夠在歌唱比賽的決賽中營造良好的氣氛,提高觀眾的熱情,使比賽有聲有色地進行,我們在比賽的過程中加插觀眾有獎投票。

活動地點:賀州學院行政樓二樓多功能廳

活動時間:2023年12月19日18點

大學生k歌大賽策劃書

活動目的 本活動以 弘揚奧運精神唱響藝術系 為主題。活力校園文化,展現藝術特色。在校運會來臨之際,為學院的體育健兒們加油。同時,我們通過這個文藝活動發掘我係文藝人才,使他們的藝術才能得到更好的培養,還借它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提供展現個人魅力的舞台,讓他們盡情謳歌,盡情歡暢,唱出我們青年人的熱情與朝氣...

K歌大賽策劃書

政法學院學生分會學習部 生活部 2011年k歌大賽策劃 書時至今日,各種流行的元素,充斥著校園的生活,也充斥著學生的神經細胞,唱歌跳舞已經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活動 而隨著超女 好男兒 我型我秀等一系列選秀活動的出現,更是加速了學生這一文藝活動的最愛 想唱就唱,唱的響亮 已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口號....

k歌大賽活動策劃書與K歌大賽策劃書彙編

k歌大賽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我的舞台,你的精彩 展現青春節拍,盡在積木首屆yyk歌大賽 二 活動目的 展現電台時尚的自我,青春的活力,活潑積木文化,豐富多樣積木生活.公平 公正 公開,絕對透明!時間 4月3日 周6 晚8 00地點 積木 臺。1026 三 比賽事項 1.比賽規則 選手可自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