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賽主持串詞開場白

2023-02-05 15:48:03 字數 798 閱讀 3340

范文一a各位請稍安勿躁,我們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在比賽開始前,請將您隨身攜帶的移動通訊工具等調整到震動或靜音狀態。在比賽過程中,請您配合我們保持賽場的安靜與清潔。

謝謝您的合作。

b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晚上好!歡迎大家來到由***舉辦的辯論賽現場。

a在比賽開始前,讓我首先隆重的介紹,擔任本場比賽的評委嘉賓是:xx老師

感謝你們的到來!

b下面有請辯論雙方入席,現在請雙方隊員就座。坐在我右手邊的是***代表隊,所持觀點是:「***」。

左手邊的是***隊,所持觀點是「***」。下面正反雙方做自我介紹,先從正方開始。

a好的,非常感謝辯手們的自我介紹。那麼現在雙方辯手已經嚴陣以待,信心十足。今天,究竟是那方奪得桂冠,還要看每一位辯手的智慧型和辯才。

b為使我們雙方的隊伍都能以乙個最佳競技狀態和最旺盛的鬥志參加比賽,讓我們給予他們最熱烈的掌聲以作鼓勵。謝謝!

那麼我宣布,辯論賽正式開始!

首先我們有請正方一辯陳詞,時間是3分鐘,有請。

范文二各位領導、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大家前來**豐縣首屆「信泰**」杯會計職業道德知識辯論賽決賽現場,本次大賽由豐縣縣委宣傳部、豐縣財政局、豐縣廣播電視局、共青團豐縣委員會、豐縣會計學會聯合主辦,由南京信泰**有限責任公司豐縣服務部協辦。

經過緊張的初賽和半決賽,現在還剩下我們四支代表隊,將要在這裡進行爭奪

三、四名和冠亞軍的決賽,相信經過選手的充分準備,各代表隊和辯手會給大家乙個精彩的展現,本次比賽分為兩場,第一場是衛生系統代表隊和委派會計代表隊進行爭奪第三名的比賽;第二場是財政局機關代表隊和鎮財政代表隊進行爭奪冠軍的決賽。

辯論賽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評委,親愛的學長學姐們,大家下午好!歡迎大家來到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幹部論壇 以一敵百 趣味辯論賽現場。我是本場比賽主席 有人說,真才實學才是真本事,是金子總會發光 也有人說,人際關係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密鑰匙。今天,我們就以 真才實學與人際關係哪者更重要 展開辯論。相信經過賽前充分的準備,...

辯論賽主持人開場白

首先請正方二辯提問。下面請反方二辯提問。好的,感謝我們雙方辯手的精彩攻辯,下面由正反雙方三辯做攻辯小結。首先由請正方三辯,時間是一分三十秒,不少於一分鐘,有請。下面有請反方三辯進行攻辯小結,時間相同,有請。謝謝雙方三辯的精彩小結。好,接下來又是各位辯手施展才華 智慧型碰撞的時刻了,也是辯論賽最精彩的...

關於辯論賽開場白

開卷有益,開卷未必有益 尊敬的各位評委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五月鮮花盛開,在這花香瀰漫的季節,林則徐小學開展了一系列讀書節活動,今天我們五年級全體同學集中在這參加我們讀書節的辯論賽活動,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評委入座。辯論賽彷彿是一種高階的智力遊戲,通過雙方的辯論,讓觀眾能從中得到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