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教師節活動串詞

2023-02-05 15:48:05 字數 2541 閱讀 3644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禮儀主持

沐浴陽光,充滿了新生的幻想。

再起秋風,吹拂著跳動的心房。

清爽的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

和諧的氣氛中,讓我們傾訴心聲與衷腸。

拋開界限,拋開距離;

伴著理解,伴著希冀。

敞開你的心扉,共享這難得的時光。

常言道,師恩難以言盡,千言萬語只匯成乙個字——敬。敬是真情,是潛藏在心底,難以平靜的波瀾。對您的敬,難以用語言表達,但儘管如此,也請讓我們以敬起始,一篇《敬無言》獻給您,用一扣開我們的心聲。

來自高二(2)班,王君。

有時靜坐,常常思緒萬千。到思慮成熟,一席發自肺腑的話語便脫口而出。師生間的情誼,無需故做隱瞞,一年多來,我們在您的悉心培育下,又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

我們要用最美的語言,為您獻上我們最誠摯的謝意,來自高二(6)班,王辰茜。

同學們,不知道你們可曾想過,假如你是老師,你將會如何?要學會將心比心,設身處地地從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你會發現,你的收穫比僅只自我思考時,更多得多。請欣賞高二(1)班何苗帶來的《敞開心扉》。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滋潤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對您的熱愛和感激我們道不盡、說不完,只有用美好的文字將它們記錄,再用最真摯的感情獻給您。

請聽高二(7)班姚晶晶《獻給恩師》。

乙個好老師在你悲傷時,會理解你的心情,即使你沒有吐露片言隻字。乙個好老師還會讓你知道,只要你願意,能把一切向她傾訴。乙個好老師記得自己也曾是個孩子,因此,她能理解全班孩子的恐懼、悲哀、激動和歡愉。

與老師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那麼難忘。下面就請高二(5)班的李盼帶領我們回憶那美好的點點滴滴。

對於每乙個人來說,在我們從頑皮稚童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他們雖然生活清苦,卻心繫祖國未來,心聯學子之心。雖是一燭微火,卻燃盡自己,照亮別人。

我想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首唱給老師的頌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聆聽高二(3)班張博遠帶來的《園丁頌》。

下面讓我們用掌聲請出高二(4)班的班主任王德強老師上台,向大家闡述,作為我們敬愛的老師的心聲。

感謝王德強老師精彩的發言,接下來,有請王欣老師上台,和我們一起交流心語,大家掌聲歡迎。

如果黑板是一塊浩淼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一名優秀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鞭作漿,划動那條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

你的手勢生動如乙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老師,您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朵浪花。老師,您滿懷愛心地創造了乙個溫暖的集體,在我們這個集體中,每一分鐘都擁有著歡笑、歌聲和陽光。

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三尺講台一塊黑板就是您揮灑人生的天地。面對幾十雙迷惘而渴求的眼睛,您義無反顧地用自己如歌的聲音,撒播愛的陽光、智慧型的甘露。伴著您的聲音旋律,我們學會了用靈魂去歌唱,用真誠去追求。

老師,您是如此真誠善良,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願春天與您同在!讓我們懷著最真摯的情誼向您道一聲——節日快樂!

讓我們懷著最真誠的祝福感謝各位老師,請學生代表位老師們獻花!

自評:什麼學生與老師心連心的活動,就是這麼拍馬屁拍過來的。拿到稿之前,我還覺得這次活動用語可以客觀點,誰想到還是馬匹連篇,整台活動就是馬屁經!

台下老師乙個個喜笑顏開,我們台上兩個主持人萬分無奈,拍馬屁的學生眉飛色舞,學生觀眾除了閒聊的都在寫作業……

我算明白為什麼沒讓我自己寫串詞而讓別人幫我寫了,原來就因為我「玩世不恭」,怎麼想怎麼說。

學校要是搞個活動都無聊成這樣,不知道申請示範校的時候是不是海口誇得更大。雖然是教師節,就要冒著學生反胃的危險,無限程度地阿諛老師。

無聊強列反對樓主的觀點,你知道嗎,作為一名教師,他花在學生上面的心血是多少你知道嗎,教師們是奉獻青春的,和其它行業比,老師的苦你是不懂的,每當你遇到難題的時候,都是老師在幫你解答,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老師還在徹夜備課,每當老師受到學生辱罵的時候(當然這是個別少數的壞學生),你還是心平氣和的教育他,但每當老師無論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誰會關心呢,下面要受到學生的氣上面又要受到領導的氣,以及老師的這種清貧(現在老師的待遇是提高了,但只是比農民工的高些吧,學校有錢和老師的待遇是有區別的)等等太多了,只有你當了老師之後才會理解,我想平時老師最多的是對學生的讚揚,自已卻在默默的無私的奉獻中,你知道嗎,小學老師都在以小學生的心態教育小學生(如果用**教育他怎麼行),同理高中,大學也是一樣,所以外人看老師像是個弱智,可能你們以後畢業考上大學,工作之後回過頭來看老師可能你的心態也和外人一樣,這實非老師所願,但為了教育好下一代,只好努力研究小學生,中學生的心態以期更好的與學生融入在一起,所以又有一說法,老師的社會經驗為0,老師越教老師的思維越笨,為什麼,因為在重複同一過程,其苦你肯定體會不到的,在教師節之際,聽到這些讚美之詞,有何不可,可能這些讚美之詞不像樓主所說的是自已的所願意,但老師卻是心甘情願聽這雖知是不可能但也喜歡聽的益美之詞,而且我認為這些美文對於讚師是完全合適的,一點不為過,對於樓主可能想得太過於功利了,而我們老師也是乙個懂事理的傻子(奉獻青春,從事一些反反覆覆的工作),我想樓主對於老師一定要改變看法,我是一名剛畢業兩年的教師,在一中工作,對此深有體會,願發此文以表看法,如有不妥,請樓主見諒!

慶祝教師節活動主持串詞

女 在這秋風送爽,碩果飄香的九月,男 我們高興地迎來了第二十七個教師節。女 作為教師,我們喜歡九月,因為九月不僅有耕耘的甜蜜,更有收穫的幸福。男 我們喜歡九月,因為九月不僅有飽滿的果實,更有學生最深的祝福。女 此時此刻,讓我們用誠摯的情感祝願所有老師 合 節日快樂 男 與此同時,也祝願我們二小的教育...

教師節活動串詞

老師們,同學們!九月金秋,乙個收穫的季節,乙個感恩的季節,乙個屬於教師的季節。在這屬於老師的節日裡,我代表校委會全體成員祝老師們節日快樂,真誠地道一聲 老師們,辛苦了!又是9月,我們走進了新的學年,教師節也踏著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當我們懷著渴求知識的慾望去接受更多更新的知識時,一種對老師的敬佩之情由...

教師節串詞

江南中學教師活動串詞 女 九月金秋,乙個收穫的季節,乙個感恩的季節,乙個屬於教師的季節。在這屬於教師的節日,我們向您說一聲 男女合 老師,您辛苦了!男 老師,是您為我們開啟了智慧型之門 是您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女 您是我們人生路上永遠的導師,是人類文明傳承的引路人。男 下面由請曾義校長致教師節賀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