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考試的檢討書

2023-02-03 16:12:03 字數 2030 閱讀 3132

學生考試的檢討書篇一:

尊敬的xx:

你們好,很遺憾地向你們遞交這份考試沒考好的檢討書。關於我此次的月考我未能取得預期的成績,我感到深深地自責。我絕對有些對不起父母的關心和老師的教導,特此遞交這份檢討書,表達我的歉意。

關於我此次月考考試的成績不理想,我總結了如下幾點原因:

第一,我的學習態度不好。在上半學期的學習當中,因為有時候上課不聽講,思想開小差常常錯過老師講到的知識點,也耽誤了學習。

第二,我在課後沒有及時複習,在上半學期的學習當中要說我上課不聽講還可以在課後通過寫練習題彌補過來,但因為總總原因我還是沒有去補習回來,因此對於不懂的知識點沒有深入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壓力過大,其實這份壓力不僅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對我的要求是對我的關心,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績,將來能夠有出息。但我卻辜負了父母,以至於考試時候心情緊張,握筆的手都會因為做不出試題而瑟瑟發抖。

關於我此次成績不好的原因還有很多的,但歸根結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月考考試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檢討錯誤的同時,我已經將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試。

在此遞上這份考試沒考好的檢討書,懇求父母和老師的原諒。

檢討人:***

***x年xx月xx日

學生考試的檢討書篇二:

***:

這次月考的分數出來了,語文78,我覺得自己還可以;數學只有90,我覺得沒有發揮出正常的水平;英語更差,只有70,比小學裡低了15——20分。總之我覺得自己這次考試考得很差。

考試之前我自信滿滿,但是分數出來之後,我很失望。因為畢竟這分數比小學裡低了一大截。為什麼會這麼差呢我總結出了四點:

1、考試之前我雖然複習過,但是我以為這次考試會很簡單,所以也就沒有用心複習。

2、上課和做作業的時候,態度不端正。上課時,有些知識點沒聽進去;做作業時,只求速度不求質量,有些題目還沒完全搞懂就提筆寫答案,寫的字龍飛鳳舞,有時連自己也看不懂。結果養成了不良習慣,考試時就表現出來了。

3、考試時因為題目很難,做到後來就暈了,就沒什麼心思做了。

4、數學考試考到一半時,我就覺得有些不舒服。到英語考試時,已經很難受了(以前經常會有心臟痛的感覺,有幾次還痛得很厲害)。考試時,不知是緊張的緣故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心臟也痛得很厲害。

這次拿到試卷,看到這噁心的分數時,我並不覺得很奇怪。因為這就是以上四條原因導致的結果!!!

媽媽經常說:「吃一塹,長一智。」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但我以前總是吃了n次塹,還長不了一次智。這次吃了公升入中學的第一次大塹,我告訴自己一定要長很多智。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認為上課時不僅要認真聽講,但更重要的是態度端正,不要東張西望,心不在焉;做作業時要把龍飛風舞的字改掉;最後還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要看到難題就喪失信心,要向它發起挑戰!!!

光說不做是沒用的,老大說:「說了就要努力去做。」我會認真實踐以上每一條!

檢討人:***

***x年xx月xx日

學生考試的檢討書篇三:

尊敬的xx:

這一次數學的期中考試,全班的成績都不理想,當然,也包括我。老師這麼辛苦地教育我們,不就是為了讓我們掌握到知識嗎讓我們考試有乙個好成績嗎我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考乙個這麼差的成績,這樣對不起自己,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家長。

考試是為了檢驗我們對知識的掌握程度。雖然說,考試的成績不理想可能有不細心的原因在裡面,但是,絕大部分還是該掌握的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

我知道,要想取得良好的成績,必須先要打下堅實的基礎。在平時,課前要認真預習,不懂的地方要做好標記,先自己獨立思考,實在不懂上課的時候再拿出來討論。上課要認真聽講,做好筆記。

課後要認真複習,應該要背的概念和公式一定要記牢。甚至還可以做一些比較靈活一點的題目,當然,這是在對於基礎完全掌握的情況下才做比較難的題目。這樣的話,考試的時候要想取得乙個優秀的成績就並不難了。

雖然說,有了良好的基礎,考出乙個優秀的成績並不難。但是,考試的時候有乙個很大的毛病需要我們去克服,那就是:粗心。

考試要做到認真審題、仔細答題、做完檢查這三點。考卷裡會有陷阱,所以一定要細心、細心、再細心。

老師,我一定會按照我自己上面所說的去做。讓自己把應該掌握的知識掌握牢固,考試時取得乙個優秀的成績,這樣才對得住自己,對得住老師的辛勤教育!

檢討人:***

***x年xx月xx日

學生考試退步檢討書

現在,我正式的向您保證,這種錯誤,不會有下一次了,下一次不用您說,我會履行我的誓言.篇二 爸爸,我知道您知道了我的考試成績以後,心裡1定10分不滿意。但是我謝謝您,您沒有再次讓我想起上次的事情 我知道您希望我能有很大的出息 但是我並沒有爭氣,我也感到10分不滿意和自責 我知道您的心情很不高興。但是我...

考試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時光匆匆,轉眼間考試也已結束,試卷也發下來了.望著試卷上的分數,我驚訝了.因為這和我應有的水平相差甚遠,我在此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殷切希望。在這次期末英語考試中我成績十分不理想,不僅傷透了你的心,也讓我無地自容。於是,今天,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和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以...

考試補報的檢討書

錯誤原因 關於此次因為誤刪英語四級考試通知簡訊而錯過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我認為我的錯誤不能完全歸咎在客觀原因上,我承認我在主觀方面也存在一定的失誤的偏差。1 是我的個人危機意識不強,需知英語四級考試報名時間都在每年的四月前後時間,我既然有意參加英語四級考試。那麼我就需要這四月份期間對英語四級考試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