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06 方正2019暑促發布會祁總致辭

2023-02-02 22:48:06 字數 1234 閱讀 6196

方正2006暑促發布會

祁總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

下午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方正科技,對各位冒著烈日酷暑前來出席方正2006暑促發布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對各位長期以來給予方正科技的支援和關注表示衷心的感謝!

縱觀2023年,方正科技以一種執著、進取、果斷、穩重的「贏者思維」,在競爭激烈的pc市場上構建了在產品、服務、渠道等多方面的「贏戰體系」: 250萬台的銷量目標圓滿達成;市場占有率穩步攀公升。根據idc 2023年q1報告,方正科技市場占有率達到12.

7%,位列國內市場前兩位,居國內品牌之冠;在商用pc領域,方正科技的市場占有率達到了17.3%,與去年同期相比,實現了增幅31.5%的跨越式發展。

這些輝煌的業績,離不開方正科技每一位員工的努力拼搏,當然更離不開在座各位的傾力支援。正是有了大家在軟硬體合作、**宣傳方面的大力協助,才使得我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進步,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的銷售奇蹟!

今天,在這裡揭幕的方正科技2023年暑促活動,是方正科技一年一度的重頭戲,對於方正科技和整個中國it市場都有著非常重大的意義。眾所周知,從今年年初到現在,基於英特爾雙核平台的pc產品和筆記本產品在經歷了廠商大量宣傳和市場嚴酷考驗之後,逐漸被更多消費者所認識和熟悉,pc和筆記本全面進入雙核時代已經是大勢所趨。

作為國內綜合實力最強的it企業之一,方正科技立足於推動全行業發展的高度,在今年暑促期間,推出一系列囊括高、中、低端消費群體、擁有多項創新設計的雙核pc和雙核筆記本,以強有力的實際舉動,向更多消費者推廣雙核產品,加速雙核時代的到來!

同時,方正科技響應**號召,在旗下所有pc和筆記本產品上預裝正版作業系統,推廣正版的應用,並於今年4月與微軟簽署正版windows合作協議,在未來3年內採購2.5億美元的授權產品。作為一家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民族it領軍企業,方正科技始終堅持「以客戶應用為導向」的理念,通過與微軟的實質性合作,營造提倡正版、使用正版的良好社會氛圍,樹立行業標準,促進國內pc市場良性發展。

今年暑促期間,方正科技不僅為消費者準備了物超所值的電腦產品,圍繞「品質、時尚、應用」三大亮點,為使用者提供軟硬體完美結合的應用體驗,更大手筆推出了強有力的「購機刮獎送現金」策略,以總量3600萬元的現金大獎,給消費者最大的實惠!

放眼未來發展,立足優勢平台。方正科技將繼續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進一步密切和完善與產業鏈上游廠商的戰略合作,憑藉極富創新精神的研發體系、嚴格的測試體系和完善的服務體系三大優勢,推出更多獨具特色的新產品,幫助使用者體驗快樂科技,享受美好生活。

最後再次感謝在場的各位嘉賓,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和支援方正科技,謝謝!

一公司三方轉帳協議正

三方轉賬協議 購貨單位 以下簡稱 甲方 供貨單位 以下簡稱 乙方 丙方 甲乙雙方於年2月6日簽訂了臺型號為的採購合同,合同編號為 合同總價為人民幣萬元,甲方尚欠乙方人民幣萬元。甲乙雙方於年6月2日簽訂了臺型號為採購合同,合同編號為 合同總價為人民幣萬元。實際發給甲方臺,臺甲方尚欠乙方人民幣萬元。上述...

2019轉正總結

實習期工作總結 從2013年10月來到北京東電實業開發公司工作已經有三個月了,在這三個月的工作和學習中,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我的思想 工作 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綜合素質又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人這三個月的工作情況作簡要總結匯報。在實習期的工作中,一方面...

正能量讀書心得2019

點燃正能量,改變從今天開始感謝公司黨委為我們訂閱了 正能量 這樣一本排除負面情緒 傳遞正向能量的心靈成長之書。工作之餘,懷著激動的心情抓緊拜讀完這本世界級心理學大師理查德.懷斯曼的著作,心中感慨無限。閱讀這本書,是從疑惑 好奇和心中無限的期待中開始的,還沒開卷,便被書名所打動 正能量 到底什麼是正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