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講稿畢業典禮上的演講稿

2023-01-27 04:18:06 字數 1151 閱讀 6728

六月,梔子花開的季節,卻又是乙個注定別離的時節。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們在向東學習已經有三年了。回顧這三年的時光,我們收穫了許多,有讓我們非常感動的老師對於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和無私的奉獻,還有學校組織各種活動,也讓我們體會到了向東這所百年老校的「革命熱情如火如荼,求知慾望如飢如渴,師生情誼如手如足」。

回顧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最令我們感動的就是先後擔任我們班主任的兩位老師了。他們在教會我們知識的同時,還用自己的細心和耐心,來體諒我們這些頑皮的孩子。還記得那個星期五的下午,全校停水,在我們抱怨又要沒水喝的時候,班主任劉老師拎了一桶純淨水走進教室,解了許多同學的燃眉之急。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他們用自己的行為詮釋了這句話。他們總是一遍又一遍地告訴我們為人處事的道理,為我們將來的人生道路指引方向。

學校組織的各色各樣的活動,也讓我們從中受益匪淺。每年的三月份舉行的愛心義賣活動,告訴我們「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生活因愛而燦爛,愛心義賣活動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熱鬧的場面,更是愛心的傳遞。

因為乙個人的力量或許微不足道,但是大家的力量是強大的。

還有每年寒暑假舉行的「陽光助老」和與「陽光之家」的學員互動。作為學生的我們,很少有機會接觸社會,而每年由班級為單位組織的社會實踐活動,讓我們走出校門去幫助和關愛那些弱勢群體,奉獻出自己的愛心和溫暖。看著陽光之家的學員們那種對於學習的渴望,聽著老爺爺老奶奶講述過去的故事,我們體會到自己應當在學習上更加勤奮,將來努力回報社會。

學校還會組織各種活動周,比如在語文活動週中我們猜字謎,在體育活動週裡,每個班級都全力以赴,在拔河,跳繩等各項比賽中大展身手,力爭第一。還有在英語活動週中,每天中午班級裡都會放映一些原版的外語電影,這不僅讓我們緊張的神經得到放鬆,還讓我們提高了自己的英語水平。

上個學期,我們的校舍進行了翻修。現在,我們坐在嶄新的教室裡。整潔的環境給了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

到了炎熱的夏天,還有空調給我們帶來陣陣的清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學校為我們提供了舒適的環境,我們則更應該奮發向上,努力學習來報答母校。

一顆小草因為對一滴春雨的感恩,所以才有了自己絢麗的花朵。一株幼苗因為對一縷陽光的感恩(所以才擁有了自己的果實。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鬚,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

這一顆感恩的心將化為動力,指引我向前,我們會用我們的成功,感謝學校對我們培養,感謝各位老師們對我們的教導。讓我們用今天的拼搏書寫明天的輝煌,用今天的智慧型描繪明天更美的藍圖,我相信,我們的學校明天更加美好。

畢業典禮演講稿 小學畢業感恩演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感恩母校,感謝師恩 如果說,母校是乙個萬物賴以生存的太陽,那麼,老師就是天空中的一輪明月,而我,就是天上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的一顆小星星 如果說,母校是一座大花園,那麼,老師就是那辛勤的園丁,而我,就是一顆小種子,在園丁的培育下萌芽 生長 開花 ...

畢業典禮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能夠與朝夕相處的老師 同學們再次相聚在這裡,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感慨萬千。今天,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劃上圓滿的句號,明天我們將意氣風發地踏上新的征程。斗轉星移,花開花落,一千多個豔陽高照的日子裡,我們用純真的笑臉,譜寫著成長的序曲 我們用真摯的關懷...

畢業典禮演講稿

小學畢業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隆重舉行六一班學生畢業典禮。首先我謹代表學校以及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歷史與現實印證著福和小學每個人的夢想,淚光與微笑祝福著我們小學每乙個人的收穫。回首這六年,在 以人為本,和諧發展 辦學理念的指引下,我們團結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