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三好學生 優秀班幹部 文明生評選標準與方法 版

2023-01-27 02:36:03 字數 917 閱讀 3212

一、三好學生評選標準

自覺執行《中學生守則》、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在同學中起到模範作用,並能在提高全面素質上刻苦努力,為同學樹立榜樣。

具備品行兼優,熱愛學校,尊重師長,熱愛集體,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勤奮好學,有良好的學習習慣。能獨立認真完成課內外各項作業,有較強的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

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有健康的身體,體育成績良好以上。熱愛勞動,不怕苦、不怕累。

分數要求:

中考科目總評成績在80分以上(100分制),其他考查學科及格以上。凡符合三好生條件的,人數不超過10人。

二、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評選標準

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除應具備三好學生評選標準之外,還應具備以下條件:

1、必須是任職一年以上的班幹部或團幹部。

2、積極參與學校教育教學改革,積極溝通師生之間的聯絡,及時反映學生的思想動向、動態,能及時對學校工作提出改進意見和建議。

3、積極主動地開展班級工作,認真完成學校交辦的各項任務,具有一定的語言表達、組織管理、協調合作的能力。班級工作有創新,成績顯著。

4、民主作風好。能正確對待成績和榮譽,積極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在師生中獲得一致好評。

每班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各為2人。

三、文明學生評選標準

模範遵守校規校紀,沒有違反《校規》、《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行為。比例為學生數的20%

學生選舉,班主任推薦,政教處審批後公示。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優秀班幹部三好學生

在學習上,剛進學校時,我並不能很好的把握自己,我是掉檔填的學校,所以剛開始時心中特別的鬱悶,我覺得自己應該不只是在這裡,在這裡我的人生價值得不到實現,但是在後來的學習生活中,我終於明白大學其實都一樣,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和不懈的爭取,重要的不在於學校而是努力 付出和汗水。有句名言說的好 是金子總會發光。...

優秀班幹部三好學生評選規定

豐都縣第三中學校 為了不斷完善我校的班級管理工作,充分發揮 優秀班幹部和三好學生 的榜樣作用,營造良好的校園氛圍,提高同學們的學習興趣。每期開展評選 優秀班幹部 三好學生 的評選活動。其細則如下 一 優秀班幹部評選條件。1 在本學年任職的班幹部。2 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關心國家大事,遵紀守法。思想...

三好學生優秀幹部評選 1

附表1滄縣三好學生 優秀學生幹部評審表 單位年月日 注 學校類別 指小學 初中 高中 職業學校等 附表2滄縣先進班集體評審表 單位年月日 注 學校類別 指小學 初中 高中 職業學校 高校等 附表3滄州市三好學生 優秀學生幹部評審表 單位年月日 注 學校類別 指小學 初中 高中 職業學校等 附表4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