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湖查貨「三無」產品3萬多件

2023-01-24 12:24:03 字數 552 閱讀 1734

2月20日,深圳市市場監管局羅湖分局執法人員根據群眾舉報,在羅湖區桃園路128號五豐食品(深圳)****倉儲分公司503號倉庫內,查處了乙個大型涉嫌銷售「三無」玩具的窩點,現場查扣「三無」毛絨玩具3.3萬餘件。由於這些毛絨玩具沒有標價,貨值需待物價部門進行**鑑定後方能統計。

據了解,當執法人員來到這裡的時候,貨主已不知所終。在五豐倉儲物業管理人員幫助下,執法人員一行才得以進入倉庫。據了解,在這個儲存玩具的倉庫裡,分為兩大區域:

其一存放的是玩具汽車,其二存放的是毛絨布偶。毛絨玩具存放區域面積在300平方公尺以上,除散放的大袋玩具小熊外,其餘分10多個貨架分放。這些毛絨玩具包括泰迪熊、kitty貓、大黃鴨、流氓兔、公尺老鼠等知名品牌,但大多手感粗糙、做工不佳,有的還線口外翻。

執法人員介紹,新學期開學以來,他們分局加大了對文具、玩具市場的監管力度,此次行動就是系列活動中的一次。兩大區域分屬兩個貨主,玩具汽車貨主為合法經營,毛絨玩具貨主存放、銷售的全部是無商品名稱、無廠名、無廠址,也無3c認證的「三無」產品。這些毛絨玩具據說**於廣州,但具體銷往**暫不可知。

五豐倉儲物業管理人員稱,該貨主在這裡儲存這種玩具已有1年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