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大學調查問卷

2023-01-23 02:33:02 字數 2525 閱讀 3131

調查問卷表

班級:zb營銷121班

組員:程鵬飛

大學生手機**使用情況問卷調查

親愛的同學:

你好!在新**迅猛發展的背景下,大學校園裡手機已經成為乙個具有較大覆蓋面的傳播**和日常生活工具,手機文化帶來的影響開始顯現。為了解大學生對手機作為**的功能認知情況及對其生活的影響程度,特做此調查,希望大家配合,認真填寫,對填寫問卷耽誤您的寶貴時間深表歉意!

謝謝1、您的性別是?

a.男b. 女( )

2、您在讀年級是?

a. 大一b. 大二( ) c.大三( ) d.大四

3、您的專業是?

a.新聞類( ) b.文科類非新聞( ) c.工科類( ) d.藝術類( )

4、您目前獲取資訊主要通過哪種**?[多選題]

a.電視( ) b.廣播( ) c.報紙( ) d.網際網路( ) e.移動網際網路(手機網路)( ) f.移動電視( )

5、您對手機的認識,手機是?[多選題]

a.簡單通訊工具( ) b.娛樂工具( ) c.資訊媒介工具( )

d.身份、科技的象徵( ) e.其他( )

6、您的手機主要用在哪些方面?[多選題]

a.打**( ) b.發簡訊( ) c.手機上網( ) d.拍照攝像( )

e.聽**( ) f.社交聊天( )g.當鬧鐘( ) h.玩遊戲 ( ) i.看**( ) j.看電影 ( ) k.其他( )

7、您使用手機上網服務的頻率如何?[單選題]

a.經常( ) b.偶爾( ) c.需要時採用( ) d.從沒使用過( )

8、您平均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為多長?[單選題]

a.小於2小時b.2—4小時( ) c.4—6小時( )

d.6小時以上( ) e.更長( )

9、您使用的手機上網服務有哪些?[多選題]

a.瀏覽網頁( ) b.手機收發e-mail( )c.網上遊戲( )d.手機qq( )

e.手機msn( )f.微博( )g.**/參看**詳情( ) h.其他( )

10、您經常使用手機上社交軟體或手機瀏覽**嗎?[單選題]

a.幾乎不會( ) b.偶爾( ) c.經常( ) d.總是( )

11、您懷疑您從手機上獲取的各種資訊嗎?[單選題]

a.幾乎不會( ) b.偶爾( ) c.經常( ) d.總是( )

12、當您周圍發生突發事件或重大新聞時,您會用手機將其上傳到社交**嗎?[單選題]

a.幾乎不會( ) b.偶爾( ) c.經常( ) d.總是( )

13、您會使用手機與其他人交流分享資訊嗎?[單選題]

a.幾乎不會( ) b.偶爾( ) c.經常( ) d.總是( )

14、在使用手機與其他人分享和交流資訊之前,您會對資訊的真實度進行篩選和甄別嗎?[單選題]

a.幾乎不會( ) b.偶爾( ) c.經常( ) d.總是( )

15、以下情況中符合您的有哪些?[多選題]

a.上課、走路、吃飯時掛q、聽**、看電子書或瀏覽網頁等( ) b.有下意識檢視手機有無簡訊或來電的習慣( )c.

在被窩裡玩手機( ) d.在聚會上玩手機( )e.從不關機( ) f.

手機不在身邊會感到不自在( ) g.其他( )

16、您是否會因為過度的使用手機,而影響了您的學習或生活?[單選題]

a.幾乎不會( ) b.偶爾( ) c.經常( ) d.總是( )

17、如果您出門時忘記了帶手機,您會?[單選題]

a.感覺不安,想方設法取回手機( ) b.有點擔心,但問題不大( )

c.幾乎沒有影響d.無所謂,那樣反而更輕鬆( )

18、當有一段時間(半天或一天)您的手機鈴聲不響或不震動時,您會?[單選題]

a.沒感覺,無所謂( ) b.有點落寞,並偶爾檢查一下手機( )

c.不適應,會下意識的不斷檢查手機( ) d.其他( )

19、您平時會不會覺得手機在響或在震動,而實際上手機並沒有動靜?[單選題]

a.幾乎不會( ) b.偶爾( ) c.經常( ) d.總是( )

20、您覺得手機在您的學習和生活中起的作用和造成的困擾有哪些?[多選題]

a.便於攜帶,可隨時上網,獲取最新資訊( ) b.方便與親朋好友聯絡,保持友誼( ) c.

收集各種娛樂功能充實了我們的閒餘時間,豐富生活( ) d.手機費用增加了經濟負擔( ) e.手機輻射傷害身體( ) f.

使人內向,不利於建立新的人際關係( ) g.使個人缺乏屬於自己的空間( ) h.玩手機擠占了其他休閒、鍛鍊活動的時間,如打球、跑步( )i.

其他( )

21、您對手機**的將來發展有什麼預見嗎?

可以寫出您的理由:

非常感謝您對本次調查的支援!

大學新生調查問卷

同學,你好!我們是成都醫學院校學生會的成員。剛剛踏入大學環境,你肯定和我們當初來到這裡時一樣,心中充滿了疑問,比如說英語四六級 計算機二級 普通話培訓 考研 住院醫生規範化培訓啊之類的 為了詳細了解你們的問題,現在對你進行一系列的調查,我們將嚴格對你的隱私保密。姓名性別院系專業 1.你認為你的英語水...

大學超市調查問卷

1 您的性別 a.男b.女 2 您的年級 a 大一 b.大二 c.大三3 你光顧這家超市的次數是 a.1 3次 b.4 6次 c.7次以上4 您每次去超市的消費額的範圍一般是 a.20元以下b 20 50元c.51 80元d 80以上5 您對這家超市商品總體 的印象是 a.偏高b.偏低c.合理 6 ...

大學生調查問卷

常州科教城大學生月消費情況調查問卷 您好,我們是常州機電學院市場營銷班的學生,現針對大學生的消費情況進行一次調查。希望您能配合,幫助我完成這份調查,謝謝!學院專業 1.年級 a.大一 b.大二 c.大三 d.大四 2.您的家庭所在地 a.城市 b.城鎮 c.農村 3.您家庭月收入情況 a.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