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領帶

2023-01-22 23:45:05 字數 4302 閱讀 8533

單結:師大人網%f j a_m_o/\_r

領帶結的古典形式。這是最常用的一種結法。打結和解結都非常容易。對大部分的領帶和幾乎所有的襯衫領都非常適合。

$w_f_b5p_ns_l_q0   最後,為了打好單結,需要注意:師大人網9`&k_|;e_e.`_b7q:h

- 領帶結需要與襯衫領和諧搭配。它應該不太緊,也不太松地繫在襯衫領上

&|_^_?_dd_y_s h_m0   - 領帶的最寬部分(即在「最寬點」前)應位於腰帶處

9c_| d:l f%i_g7]0師大人網_h&g1a2i_~_x_q師大人網-j_x_q*a3eg_k8u2師大人網_e:m k:x_^_e2b

_p q6~_x$j_\ ,y9a&l i_y_a n

)~_z3i_|%f!l_u7q!|0 師大人網&f_

_z)z4e*o'h_y_}0 師大人網_i_h&_ p(b"m m

亞伯特王子結

/z;v m ? y_s3k!h0   適用於浪漫扣領及尖領系列襯衫,搭配浪漫質料柔軟的細款領帶,正確打法是在寬邊先預留較長的空間,並在繞第二圈時盡量貼合在一起即可完成此一完美結型

_i"q_h;w8a_o&u0

師大人網_`1t8u_i,y;}5p

$f0_f$f*a$k0p j_s0 師大人網0\(x_o!h_s_|#e

浪漫結師大人網_j__a1)l:v/_$p i h3l/

師大人網_j_k*a d:g)t_y7t c

%__a1b_j_w_]&~_u0

簡式結(馬車伕結)師大人網_g_d n g }_i u_i"l

適用於質料較厚的領帶,適合打在標準式及扣式領口之襯衫

_w_\_"t-d$c%p0   將其寬邊以180度由上往下翻轉,將摺疊處隱藏於後方師大人網_q_x_k_y7w5y_n

待完成後可再調整其領帶長度,是最常見的一種結形師大人網,t(m!x:z%u_i#e_]2d_k_j&j

師大人網_l_x5t&w_t

師大人網.l0f_q,y

師大人網_q u_?e*n b%k_t9z d

師大人網 @'e_y_a_}_h_t:i_u#l

師大人網_s2~ n*k.`3vt r_m

十字結(半溫莎結)

q_z t_q(k s0   此款結型十分優雅及罕見,其打法亦較複雜

使用細款領帶較容易上手,最適合搭配在浪漫的尖領及標準式領口系列襯衣

%v_z%t#t_p \0?0

2o5t0\_m!i y_cu0

_y_m+p_t_a_`'_ u0 師大人網({-l0__u_n_f

俗話說:男人的領帶不嫌多,女人的鞋子不嫌多。很多男士衣櫃裡領帶不少,但是要穿起西裝來,卻為怎樣搭配襯衣和領帶大傷腦筋。

配領帶襯衣,只要掌握了幾點原則,就能省去很多的煩惱。

首先,同型別的圖案不要相配。例如,格仔的西裝不要配格仔的襯衣和格仔的領帶。

●如果你穿了件暗格仔的西裝,配素色或條紋、花紋的襯衣和領帶就很漂亮。

●格仔的襯衣配斜紋的領帶,直紋的襯衣配方格圖案的領帶,雖然都是直線條,但卻有紋路方向的變化,不會單調呆板。

●暗格圖案的襯衣配花紋的領帶。暗格在這裡能當作素色處理,印花或花型圖案的領帶最好配素色的襯衣。如果配格仔或線條的襯衣,多少都會令人有一點眼花繚亂。

其次,領帶的顏色或與襯衣或外套同色系或形成反差。領帶與外套顏色同色系、不同圖案的搭配法:

●領帶的底色是淺棕色並有與外套同色的斜紋,配白色的襯衣顯得很斯文。

再次,領帶與襯衣的顏色同色系、不同圖案的搭配法:

●黃色的素色領帶配黃色的條紋襯衣,使人顯得很清爽。

最後,領帶的顏色、圖案完全與襯衣和外套不同,形成反差的搭配法:

●是兩款反傳統的搭配方法。暗紅色格仔形狀的領帶搭配白底灰條紋的襯衣以及灰色的西裝外套,不拘一格中流露著瀟灑。

素色襯衣與領帶與西裝的搭配法,都是素色的襯衣與各種圖案、顏色的領帶的搭配。襯衣的顏色能與領帶或同色系或與領帶的顏色形成反差都很好看。無論配條紋、方格還是花形圖案也都不會出錯。

如果你在選擇有多種顏色圖案的領帶時,留意圖案中的任何一種顏色能與襯衣或西裝顏色一樣的話,效果便會錦上添花。

此款結型十分優雅及罕見,其打法亦較複雜,使用細款領帶較容易上手,最適合搭配在尖領及標準式領口系列襯衫。

適用於浪漫扣領及尖領系列襯衫,搭配材質柔軟的細款領帶。

這是所有領帶繫法中最簡單的,適合於各種款式的襯衫和領帶。

浪漫結是一種完美的結型,故適用於各種浪漫系列的領口及襯衫,完成後將領結下方的寬邊壓以褶皺可縮小其結型,窄邊亦可將它往左右移動使其小部份出現於寬邊領帶旁。

這是對於單色、素雅質料且較薄領帶適合選用的打法,對於喜歡展現流行感的男士不妨多使用「交叉結」。

一條質地細緻的領帶再搭配上雙環結頗能營造時尚感,適合年輕的上班族選用。該領結完成的特色就是第一圈會稍露出於第二圈之外,可別刻意給蓋住了。

這是對於單色、素雅質料且較薄領帶適合選用的打法,對於喜歡展現流行感的男士不妨多使用「交叉結」。

一條質地細緻的領帶再搭配上雙環結頗能營造時尚感,適合年輕的上班族選用。該領結完成的特色就是第一圈會稍露出於第二圈之外,可別刻意給蓋住了。

溫莎結適合用於寬領型的襯衫,該領結應多往橫向發展。 應避免材質過厚的領帶,領結也勿打得過大。

這樣的領結很容易讓人有種高雅且隆重的感覺,適合正式活動和場合選用。該領結應多運用素色且絲質領帶上,適合

儘管不打領帶,你看起來也十分瀟灑,但是不可否認,有些場合你必須打著領帶出席。那麼該如何選擇領帶呢?只要遵循了下面的基本法則,你就儘管放心吧。

長度  標準領帶的長度在132厘公尺到142厘公尺之間,領帶打完後,領帶尖要正好落在皮帶扣上。

寬度  2厘公尺到15厘公尺寬的領帶都曾經流行過。如果你想保險一些,就選擇不受潮流影響的理想尺寸吧:9.5厘公尺到10厘公尺寬的領帶。

料子  絲綢質地的領帶永遠都是恰當的選擇。

顏色  如果襯衣和領帶的色系協調一致,那是不會出什麼錯的,但也不一定非要這麼做。基本的原則是,領帶的顏色一定要比襯衣的顏色深一些(當然黑色的襯衣除外)。

款式  只要搭配得當,穿格仔襯衣也可以很好看。純色襯衣配同樣顏色的純色領帶是不錯的選擇,但真正經典的領帶是斜條紋的,條紋的寬度約為1.5厘公尺。

如果你不想出洋相的話,那麼務必得注意,斜條紋的方向千萬不要從左肩指向右側腰身。

打領帶的方法:

1、平結:平結為最多男士選用的領結打法之一,幾乎適用於各種材質的領帶。要訣:領結下方所形成的凹洞需讓兩邊均勻且對襯。

2、交叉結

這是對於單色素雅質料且較薄領帶適合選用的領結,對於喜歡展現流行感的男士不妨多加使用「交叉結」。

3、雙環結

一條質地細緻的領帶再搭配上雙環結頗能營造時尚感,適合年輕的上班族選用。該領結完成的特色就是第一圈會稍露出於第二圈之外,可別刻意給蓋住了。

4、 溫莎結

溫莎結適合用於寬領型的襯衫,該領結應多往橫向發展。應避免材質過厚的領帶,領結也勿打得過大。

5、雙交叉結

這樣的領結很容易讓人有種高雅且隆重的感覺,適合正式之活動場合選用。該領結應多運用在素色且絲質領帶上,若搭配大翻領的襯衫不但適合且有種尊貴感。

6、亞伯特王子結

適用於浪漫扣領及尖領系列襯衫

搭配浪漫質料柔軟的細款領帶

正確打法是在寬邊先預留較長的空間

並在繞第二圈時盡量貼合在一起

即可完成此一完美結型

7、四手結(單結)

是所有領結中最容易上手的,適用於各種款式的浪漫系列襯衫及領帶

8、浪漫結

浪漫是一種完美的結型

故適合用於各種浪漫系列的領口及襯衫

完成後將領結下方之寬邊壓以縐折可縮小其結型

窄邊亦可將它往左右移動使其小部份出現於寬邊領帶旁

9、簡式結(馬車伕結)

適用於質料較厚的領帶

最適合打在標準式及扣式領口之襯衫

將其寬邊以180度由上往下翻轉

並將摺疊處隱藏於後方

待完成後可再調整其領帶長度

是最常見的一種結形

10、十字結(半溫莎結)

此款結型十分優雅及罕見

其打法亦較複雜

使用細款領帶較容易上手

最適合搭配在浪漫的尖領及標準式領口系列襯衣

單結:領帶結的古典形式。這是最常用的一種結法。

打結和解結都非常容易。對大部分的領帶和幾乎所有的襯衫領都非常適合。最後,為了打好單結,需要注意:

- 領帶結需要與襯衫領和諧搭配。它應該不太緊,也不太松地繫在襯衫領上-領帶的最寬部分(即在「最寬點」前)應位於腰帶處

雙單結類似單結: 它們的不同在於前者有兩個結,即兩圈。這種結適合個子矮小的男士, 它適合義大利領和稍細的領帶且簡單易做。

溫莎結公爵引起潮流的windsor結是種非常英國式的漂亮領帶結法。它體積大,因此適合繫在分得很開的衣領上(例如義大利衣領)和很細的領帶上。這種結要非常對稱地打才能成功。

操作起來有點複雜。

如何打領帶,怎麼打好領帶

1 平結 平結為最多男士選用的領結打法之一,幾乎適用於各種材質的領帶。要訣 領結下方所形成的凹洞需讓兩邊均勻且對襯這種凹洞一般只有真絲的領帶才能打的出來。2 交叉結 這是對於單色素雅質料且較薄領帶適合選用的領結,對於喜歡展現流行感的男士不妨多加使用 交叉結 請勿惡意採集工佈江達網內容 3 結雙環 一...

打領帶全教程

1 平結 平結為最多男士選用的領結打法之一,幾乎適用於各種材質的領帶。要訣 領結下方所形成的凹洞需讓兩邊均勻且對 2 交叉結 這是對於單色素雅質料且較薄領帶適合選用的領結,對於喜歡展現流行感的男士不妨多加使用 交叉 3 雙環結 一條質地細緻的領帶再搭配上雙環結頗能營造時尚感,適合年輕的上班族選用。該...

打領帶的幾種方法

長度 標準領帶的長度在132厘公尺到142厘公尺之間,領帶打完後,領帶尖要正好落在皮帶扣上。寬度 2厘公尺到15厘公尺寬的領帶都曾經流行過。如果你想保險一些,就選擇不受潮流影響的理想尺寸吧 9.5厘公尺到10厘公尺寬的領帶。料子 絲綢質地的領帶永遠都是恰當的選擇。顏色 如果襯衣和領帶的色系協調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