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是豪華定製建築和裝修的趨勢

2023-01-21 06:03:04 字數 914 閱讀 5555

我們為客戶量身定製了幾個酒窖,有些酒窖的大小就如壁櫥或櫥櫃一樣大小。但是建立乙個酒窖並不像空出乙個房間並放一些架子那樣簡單。

這是我們建立酒窖的主要技巧,您可以在這裡收集和品嚐所有您喜歡的葡萄酒。

熱量和濕度

在選擇酒窖的位置時,要記住,理想的酒窖溫度是華氏55度左右,濕度57%左右,沒有陽光直射。選擇乙個可以自然創造這種環境的地方將明顯節省維護、加熱或冷卻的成本。地下室通常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沒有適當的隔熱或加熱,它們會變得潮濕和寒冷。

可能需要用單獨的加熱、冷卻和濕度系統封閉空間。乙個小型的分體式空調或乙個特殊的葡萄酒冷卻系統,以消除濕度已經成為我們的一些客戶的解決方案。

在這個酒窖中,我們設計了乙個小型的分體式空調系統,以確保這個房間保持完美的溫度,該房間保持適合大量葡萄酒收藏的理想溫度。

燈光照明是每個空間的關鍵,但在酒窖裡需要特別考慮。白熾燈泡可能太熱,尤其是在靠近瓶子的地方安裝照明裝置時。在地窖裡用led燈照明。

對於那些不喜歡冷色led燈的人來說,市場上出現了新的選擇,可以購買溫度更高的燈泡。考慮頭頂照明和機架下的照明,以顯示和容易看到你最喜歡的復古。同時也要考慮到你在酒窖裡創造的任何品嚐空間的環境照明。

這個地下室的燈光提公升了乙個本來就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間。

儲存和展示

儲存和展示葡萄酒的方法很多,但我們更喜歡單獨的木架儲存系統。這些系統允許空氣在每個瓶子周圍迴圈,同時使每個瓶子同時成為展示品。木架的配置可以使一些瓶子傾斜並在一定的水平面上顯示。

對於散裝儲存,鑽石立方體也可以工作,最好在地下室的底部,但這不是乙個好主意,長期儲存瓶子,因為空氣流通是有限的。

我們更喜歡這些單獨的酒架,因為它們能讓空氣在瓶子周圍流通。

如果不能選擇酒窖,則內建的定製櫥櫃可以用作精美的葡萄酒存放處。小型,溫度和濕度可調的冰箱非常適合葡萄酒和啤酒。鑽石方塊儲存可容納大量葡萄酒,而櫥櫃下方的架子可防止酒杯進入。

維意定製 裝修廚房和衛生間預算怎麼定

維意定製 裝修廚房和衛生間預算怎麼定?導讀 裝修 最花錢,這也是因人而異。基本上地面 牆面等主要部位因為面積大,所以花錢較多。而如今,更多人認為最應該花錢和花精力的是廚房裝修和衛生間裝修,兩個集功能與時尚於一體的關鍵場所。下面給您具體介紹一下只裝修廚房衛生間需要花費多少錢。1.廚房裝修 不好具體預算...

什麼是建築容積率?建築密度和綠化率

消費者在購房時,除了考慮地理位置和人文環境外,對生活的質量也越來越注重,他們特別關注在商品房銷售的廣告中常見的 建築容積率 建築密度 綠化率 等技術經濟指標。建築容積率 是指專案規劃建設用地範圍內全部建築面積與規劃建設用地面積之比。附屬建築物也計算在內,但應註明不計算面積的附屬建築物除外。建築密度 ...

什麼是建築容積率 建築密度和綠化率

簡介 消費者在購房時,除了考慮地理位置和人文環境外,對生活的質量也越來越注重,他們特別關注在商品房銷售的廣告中常見的 建築容積率 建築密度 綠化率 等技術經濟指標。關鍵字 建築容積率,建築密度,綠化率,建築係數 消費者在購房時,除了考慮地理位置和人文環境外,對生活的質量也越來越注重,他們特別關注在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