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過錯

2023-01-21 02:33:05 字數 527 閱讀 7880

大方三小六2班黃湘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免犯些錯,有些錯改了就風平浪靜,而有些錯,卻永遠都彌補不了。曾經,我犯了乙個不該犯的錯。這個錯,差一點兒就把我的夢想打碎!

也許是時代進步太快,又可能是我們的心智過早成熟,在當今社會,談戀愛已經成為再平常不過的小事。正值青春年少的我們經常會有逆反心理,家長越不讓做的,我們的好奇心就越大。

我身邊的幾個好朋友都已經嘗試過,我也想躍躍欲試。就在這時,年輕的班主任洞察了這一切。她給我們講了許多道理,像我們這樣如花兒般的年齡,何必做那些沒有意義的事呢?

我對老師說:「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談戀愛。」老師目光炯炯地看著我,「對!

我相信你沒到那個程度,但你知道嗎?你現在走的這條路已經歪了,照此發展,你最終會變成另乙個人的——不過,這只是你的一念之差,以後的路還得你自己選擇呢!」

我知道,我也明白你的苦心。你相信我,我會用行動證明給你看的。我在心裡向老師默默地發誓。

繁華世界,我們都是嬌豔的花朵。但既然我們正值春天,又何必做秋天的事呢?過早地開花,只會過早地成熟、凋謝。享受童年時光,是人生一筆不可奢求的財富。

那一次傾聽

61級17班劉星奇 我和爸爸,很陌生。兩個人,同乙個屋簷下,有時一天也說不上一句話。原因很簡單 他嫌我性子太開,我嫌他性子太懶。我聽他講話,他聽我講話每次不到五句,肯定要吵的。他說 就這樣,你這輩子也學不好!然後,我摔門而去。多搞笑啊!好像他一句話就能決定我的一生。於是,我們越走越遠。那是個中午,他...

那一次掌聲張

那一次掌聲,怎能忘記 張欣 無人理睬時,沉默努力 眾人羨慕時,心如止水。題記 當自以為跌落谷底,面對黑暗羞愧和屈辱想要放棄退出自己的舞台時。咬緊牙關,再給自己一次堅持的機會,給自己一次獲得掌聲的機會。因為我相信 你若花開,蝴蝶自來 由於對古箏的喜愛,我執意讓媽媽報了古箏班。但對於我這個天生五音不全的...

那一次,我真幸福

母愛無緣無故,母愛有始有終。如果你是母親的子女,一把傘就是幸福,不信你看 那藍色,明澈如天空 小時候的那些下雨天,媽媽總撐著一把藍色的傘來學校接我,我的頭頂是一片藍色,肩膀也籠罩於一片藍色之中,觸目所及都是一片藍色的無雨天空 我的心也跟著變成藍色天空 後來的乙個下雨天,矮小的我抬頭和媽媽說話,卻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