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親情月資訊

2023-01-18 06:48:04 字數 545 閱讀 8827

我局提前完成親情月專項營銷任務

截止至本月20日,在親情月專項營銷活動中,我局完成收入進度的111.36%提前超額完成任務.這己是我局連續三年在此項任務中有上佳表現了.

同往年一樣,雖然自身的任務已經完成,但我們還會毫不鬆懈地積極聯絡,爭取多為區局做貢獻.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局新上崗的員工較多,她們從沒有經歷過月餅營銷工作,這也是我們一直比較擔心的.8月中旬我們即組織大家進行有關親情月營銷方面的培訓和動員,爭取讓大家早動手,早聯絡.由於組織周密,支撐到位,動員充分,所以我部門絕大多數的人員均有所行動,訂貨量一路飆公升,其中營銷員張娜,電力廳的李維等人表現最為突出,分別為本局貢獻收入19367.

22元和6824.81元.在活動中我們局員工協同配合,從產品的請領,管理,送貨,寄遞上組織嚴謹,沒有出現任何問題,有效保證了工作的有序進行.

從李維寄遞的164盒津樂園頌月誠禮上看,我們從套打位址,封箱,發寄僅用了不到8個小時時間.

離活動結束還有幾天的時間,我們在己確保完成任務的基礎上再接再厲,爭取為全域性勝利完成親情月營銷活動貢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

北辰電子商務局胡志遠

2023年郵政優秀資訊員總結

總結今天有幸成為優秀資訊員之一感到非常榮幸,取得這一成績是和小姣同志的不斷鞭策和鼓勵分不開的,所以首先要對小姣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於本局資訊工作取得的發展我也感到非常高興。能夠在全域性這麼多優秀資訊員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績多少令我有點意外,因為我覺得自己做得還不夠好,能取得第三名的成績確實給了我一定...

親情」話題作文教案 高月娟

親情 話題作文寫作指導 學習目標 1 體味 我不是個好兒子 中表現的母子深情,體會文章的寫作方法。2 以 親情 為話題寫一篇文章,表達自己感受到的親情。教材分析 1 重點 體會文章的寫作方法。2 難點 借鑑文字寫法,寫一篇文章。教學方法 讀寫結合,自主 小組討論,教師適當點撥。課時安排 一課時 匯入...

親情,在謊言的背後十月》讀後感

親情,在謊言的背後 十月 讀後感 男孩十月從小失去了爸爸,媽媽又突然因病去世。媽媽的離去讓十月原本輕鬆快樂的生活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寄宿在舅舅家裡,忍受著表哥的冷漠和敵意,十月總有一種逃離的渴望。媽媽留給十月一封信和一把鑰匙,信上有一道習題 你要停止哭泣,堅強起來,必須連續七天沒有眼淚,你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