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就和他談一場異地戀

2023-01-12 23:48:03 字數 716 閱讀 2569

愛情並不是朝朝暮暮的相處在一起,距離可以產生美。如果你想知道他值不值的愛,你們能不能結婚,你們能不能共度一生,那麼就先和他談一場異地戀吧。異地戀,是對愛情最好的考驗。

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人更懂得付出,更懂得珍惜,更懂得愛。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都是真愛,異地戀能堅持下來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和他結婚。請不要再說異地戀距離遠,不現實。

什麼是現在?是物質,條件,是有房有車,現實到底是什麼?我只想說太現實太物質太聰明的人,注定不會幸福,也許傻子會受傷,可是傻子懂得愛,不計較付出,只有傻子才配得起幸福。

如果有乙個人不顧一切的和你談一場異地戀,那麼請你用一生珍惜他吧,因為他只是單純的著你,有一天也不會因為現實而離開你,不會在你最難的時候拋棄你,只是因為愛的愛情。異地戀太辛苦,倖存的太少,失敗的太多。其實我想說,愛情本身就很辛苦,維繫愛情更更加辛苦,當愛情走向婚姻,倆個人需要相處一輩子更是辛苦。

不僅僅是異地戀,它只是愛情的一部分,它承受不起那麼多的流言蜚語。選擇的異地戀的人都很勇敢的去愛,去追逐自己的幸福,用自己一顆真心去尋找,沒有利益,不慘雜質。如果有乙個人能陪你走完數年的異地戀,那麼生活無論多麼艱辛,他也一樣陪你走過。

如果我們的一生有乙個人能不論你成什麼樣子都對你不離不棄,那麼你會用你的全部去珍惜他嗎,愛他嗎?如果這樣的愛情有價,我願意千金散去。異地戀的情侶,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自習,乙個人在大街上逛,乙個人坐著火車經過漫長而孤獨的夜只為相見一面,短短數日。

忍著相思的苦,耐得住孤獨寂寞,抵得住各種**,只為簡單的愛著彼此。

一場病裡的愛

五年三班王琪 每當我想起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包 這首歌,我的眼淚總會情不自禁地流下來,那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愛呀!就像泉水流也流不盡,每當此時,我多麼想對媽媽說一聲 謝謝。那是乙個月光如水的夜晚,天上的星星笑眯眯地看著我們,香蕉般的月亮嵌在清朗的天空裡。那時我才三歲,我一不小心從床上掉了下來...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吵架 就算生氣 就算分開 也會再在一起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很忙 就算我們很累 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結婚 就算我們有孩子 就算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我也會想讓我在睡覺前抱你一會兒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在那場戀愛裡 只有彼此 沒有背叛 沒有分...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吵架 就算生氣 就算分開 也會再在一起。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很忙 就算我們很累 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就算我們結婚 就算我們有孩子 就算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我也會想讓我在睡覺前抱你一會兒。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 在那場戀愛裡 只有彼此 沒有背叛 沒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