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普通員工的辭職報告

2023-01-12 05:33:03 字數 698 閱讀 1180

楊姐:您好!

由於身體的原因,不適應掃瞄這份工作。在這個月底交完班後,我打算回家休養。對此,我向信任我給予我期望的公司領導和同事們表示深深的歉意!

作為大姐與領導,我想把我這三個月來在中信萬通學習成長的收穫與您分享!

首先,向您表示感謝!感謝您給予了我進入中信萬通學習鍛鍊的機會,讓我在此不僅學習到**知識還認識了許多可親可愛的同事們。中信萬通就像是乙個和諧的大家庭,在這裡工作不僅感受到溫暖而且充實快樂。

在公司最忙碌的日子裡,我親眼目睹了同事們緊張、有條不紊的工作。雖然很累但沒有人叫苦。讓我看到了乙個團結戰鬥的群體,乙個年輕活潑的群體。

每當我工作疲憊煩躁厭倦時,看到他們,心中不自覺地就有一股力量。心中的暖流來自於同事們樂觀敬業的精神,來自於大家的相互關照和鼓勵。是這個戰鬥的群體不斷的激勵著我,給予我力量,讓我看到了自己的許多不足。

我為有這麼一群同事而驕傲!

在弟弟妹妹身上,我看到了朝氣,看到了這個公司的未來!在大哥大姐身上,我看到了親切與平和,看到了這個公司的歷史和積澱!

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麼乙個和諧快樂的工作氛圍!

其次,我要感謝這個公司裡所有的同事們!是大家給了我溫暖和幫助!讓我在這裡工作快樂而溫馨。感謝,對我工作的鼓勵和支援!感謝前台活潑可愛的同事們!

最後,我祝願楊姐、公司領導、所有的同事們在即將到來的20xx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祝願中信萬通的事業蒸蒸日上!道路越走越廣!

公司普通員工辭職報告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來到公司也已經快兩年了,在這近兩年裡,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更有過收穫。公司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學習。或許這真是對的,由此...

普通員工辭職報告

您好 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辭去我目前在公司所擔任的職位。此時我選擇離開,並不是一時間的心血來潮,而是我經過長時間的考慮之後才做出的決定。我也相信您一定會在看完我的辭職報告之後批准我的申請。現實中有很多的無奈,每一人都會遇到這樣情況。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事實就是這樣,我在工作生活中都遇到了很大的問題,我...

公司普通職員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我是去年大學畢業的,到現在也有快一年了,大學畢業以後我就來到公司工作了,是公司在我步入社會後,讓我在公司中工作,讓我慢慢的適應公司,讓我慢慢的適應社會,我對公司的好永遠記在心中!這是我一直以來最感激公司的地方。來到公司差不多一年了,在這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