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化 「青年論壇」下基層

2023-01-08 09:27:02 字數 606 閱讀 9878

中國石化:「青年論壇」下基層

「活躍創新思維,交流技術思想」。3月8日下午3點,「科學發展十二種理念系列論壇」第五期---「重物質激勵,更重精神激勵」在中**田採油二廠油藏經營管理一區培訓室如期舉行。本期創新論壇是首次由廠團委主辦,基層單位承辦的面向全廠,全員參與的新的論壇模式。

今年一開始,該廠根據***「八項規定」精神,堅持「面向基層、服務基層」的原則,將活動向一線延伸,把青年創新論壇辦在基層,令人耳目一新。通過前期充分的準備,從場地的布置,到主持人的選拔,穿插節目的編排等,每乙個環節都經過精心籌備,才使得本期論壇成功舉行。

隨著歡快激昂的**聲響起,選手們逐一閃亮登場。參加論壇的該廠6位選手運用多****,從不同角度,不同層次闡述了自己對「物質」和「精神」激勵的辯證理解,發人深省,引人入勝。此次論壇共評選出論壇金獎1名、銀獎1名、銅獎1名、優秀獎3名,油藏經營管理一區選手車圓圓發布的《划動物質激勵的槳,揚起精神激勵的帆》**,結合了單位基層工作實際,觀點獨特新穎,內容說理透徹,不失為一篇上乘佳作,得到了評委和廣大青工的一致認可,最終在強手如林的比賽中一舉奪得此次創新論壇的金獎,為單位爭得了榮譽。

此次由基層單位首次承辦的論壇新模式,拓展了青工的參與面,使廣大青工進一步融入到了青年創新論壇中,獲得了大家的認可和廣泛好評。

中國石化 提公升基層班組長管理水平

記得我剛參加工作時,那時候我們三個班員在班長的統一帶領下,乙個班起下油管300根可謂 家長便飯 班裡同事一團和氣,從來在工作中沒有感到過苦和累。然而,時過境遷,現在我卻常聽到一些年輕的職工經常喊累,這裡疼那裡疼,再看看工作量也不是很大。這是不是有其它方面的原因,我經過細心地調查發現,班組長領導水平低...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基層組織選舉規則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健全民主集中制,完善團內民主選舉制度,根據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章程 制定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基層組織選舉規則。第二條本規則所稱團的基層組織是指工廠,商店,學校,機關,街道,合作社,農 林牧 場,鄉,鎮,村和其他基層單位團的委員會,總支部委員會,支部委員會。第三條團的支部委員,總支...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基層組織選舉規則

暫行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健全民主集中制,完善團內民主選舉制度,根據 中國共產黨青年團章程 制定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基層組織選舉規則。第二條本規則所稱團的基層組織是指工廠 商店 學校 機關 街道 合作社 農 林牧 場 鄉 鎮 村和其他基層單位團的委員會 總支部委員會 支部委員會。第三條團的支部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