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美麗的校園

2023-01-07 14:54:04 字數 518 閱讀 5686

****** ***xx

我記得那是陪伴我成長了整整四年的美麗的地方.那是乙個美好的季節,一群孩子在一片空地上嬉戲、打鬧。乙隻只鳥兒站在枝頭合唱出-支支憂美、動聽的曲子。

它們正興奮地在生機蓬勃的大樹上蹦來蹦去,大樹因為小鳥的踫撞,不時還掉下幾片葉子,大樹見了,說:「哈哈,你們又調皮了!」

小草們爭先恐後地從土裡鑽了出來,興奮地看著這個多彩的世界。花兒們見了,說道:「這種事情,怎麼能少得了我呢!

」於是,從土壤裡探出頭來,露出了小巧的腦袋,連聲讚嘆到:「哇!這兒真的好美啊!

」「那當然了,我們啊,可不是白來的!」小草自豪地說。

一陣風吹過,花兒們都禁不住點了點頭。乙隻蝴蝶飛來,停留在花朵上,靜靜地吮吸著春天甘甜的乳汁,過了一會兒,蝴蝶滿意地點了點頭,面帶笑容慢慢飛遠了。

哇!天晴了!一群孩子離之箭弦般的衝向操場,開心地在一起嬉戲、玩鬧。

則花兒們呢,就躺在鬆軟的土壤上,準備睡個美容覺;小草也安靜地享受著這日光浴,這一切都是無比享受啊!

這個校園是多麼的和諧,又是多麼的美麗!

美麗的校園

在江南的魚公尺之鄉,有乙個美麗的地方,這裡的春天鳥語花紅,夏天綠樹成蔭,秋天丹桂飄香,冬天銀裝素裹 這裡每天總是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和小朋友們的歡歌笑語。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銅陵市淮河路小學,我們學習生活的快樂天堂,記錄著我們學習生活中的喜愁苦樂。走進校園,迎面就是我們學習生活的場所 教學樓,在這裡,...

美麗的校園

馬蹄小學三 2 班向曉筱 我有乙個美麗的校園,校園裡不僅有嬌柔艷麗的花朵 小草和樹木,還有同學們活潑的身影,一年四季中,校園總是那麼美麗。春天,柳樹垂下來的枝條,像綠絲絛一樣,這使我想起了一首古詩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朵像趕集似的聚攏來,...

美麗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 賀明香平寨小學 2013年10月9日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貴陽市北邊的乙個小山區裡,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學校四周是接連不斷的高山,緊緊地擁抱著我們學校。春天,山上的青松更加顯得翠綠,它舒展著四季常青的綠葉,鬱鬱蔥蔥。林中的杜鵑花也像趕集似的,從嫩綠的葉子中露出張張笑臉,笑得那樣燦爛。從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