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工作總結與自我評價

2023-01-06 09:42:05 字數 1264 閱讀 6892

工作總結">工作總結范文:

我叫***,女,於19xx年x月出生於xx省xx縣,x族。***x年x月進入***x學校法學專業學習,***x年xx月畢業,學制四年,大學本科學歷,共青團員。畢業至今在***單位任職。

20xx月,本人參加了xx省公****,報考了xx職位,有幸以優異的成績成為擬錄用人員,現在我即將開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並逐步完成從事業單位到機關公務員的這種環境和角色的雙重轉變和適應。為了能更好的走向工作崗位,讓領導對我有更深的了解,現對自己以往的學習、工作、思想、生活情況做如下小結。

一、學習工作方面

在大學期間,本人遵守國家法律、學校紀律,作為一名法學專業的學生,在日常生活中以課堂所學為基礎,培養自己的法律意識,通過老師的教導、同學的幫助以及自己的努力,認真學習、打下了紮實的法學基礎。

參加工作以來,圍繞本職中心工作,對照相關標準,嚴以律己,較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同時,認真學習相關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綜合素質;嚴格遵守單位制定的各項工作制度,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活動,虛心向有經驗的同志請教工作上的問題,學習他們的先進經驗和知識;敢於吃苦、善於鑽研,能按規定的時間與程式辦事,較好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同時積極主動配合其他部門工作的開展,不斷提高工作效能。

二、思想政治方面

在思想上,本人認真學習***理論、領會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精神,利用電視、電腦、報紙、雜誌等**關注國內國際形勢,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和有關政治思想檔案、書籍,深刻領會****的講話精神,並把它作為思想的綱領,行動的指南;積極參加黨支部組織的各種政治學習及教育活動;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負的責任。

極參與基層建設;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不滿足於入黨積極分子培訓所獲得的黨的基本知識,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增強自身的黨性原則,按照新黨章規定的黨員標準來要求自己,虛心向身邊的黨員學習。

三、生活作風方面

在生活作風上,發揚艱苦樸素、勤儉耐勞、樂於助人的優良傳統,始終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勤勞簡樸的生活,嚴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紀、團結同事、務真求實、樂觀上進,始終保持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總結自己多年來的學習工作、生活情況,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比如我剛剛踏出校園,步入社會。社會工作經驗上還存在著一定的欠缺。

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磨礪。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一定要繼續加強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在實踐中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應變能力、人際交往溝通能力等,力爭做一名合格的司法工作人員,為我國法治事業發展和壯大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個人年中工作總結范文

8月份個人工作總結范文

銷售員轉正工作總結

2023年個人工作總結與自我評價

工作總結頻道為大家整理的2019年個人工作總結與自我評價,供大家閱讀參考。更多閱讀請檢視本站工作總結頻道。我於2019年8月1日加入到專案部,在這一年的工作中,得到了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 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通過這一年的工作與學習,...

20XX護士個人工作總結與自我評價

年3月我懷著喜悅的心情走上了工作崗位,成為了一名護理員。身穿潔白的 服 頭戴燕尾帽,邁著輕盈的步子,微笑的走向患者,這是 長教我的第一課。我原本以為 護理 只要對患者耐心,工作認真 吃苦耐勞就夠了,可事實並非這樣簡單。這一年來我成長了很多。從科室舉辦的 微笑服務,打造陽光團隊 活動到醫院的三甲評審結...

個人工作自我評價

自我評價 本人從9月中旬進入新聞資訊部,儘管之前從未接觸過這個部門,對它的了解也不多,只是略微知道它是我系團學工作宣傳的視窗之一,通過報道系裡的相關活動,提高我係在院裡的影響力,另外,還參與院系 的建設管理,並通過新聞攝影 通訊 dv拍攝等形式為團學工作服務。但是,我一直是持著認真負責的心態,運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