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人心的足球賽

2023-01-06 09:21:06 字數 977 閱讀 7232

同學激烈地談論著對方的水平,盼望著自己大展身手。終於,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賽要打響了,考驗這個剛成立不到一年的新班集體的時候到了。

我們一開始我們的對手是誰,但也積極討論戰術,一開始先把二班為假想敵,所以對於他們我們的目標是沖垮後衛的陣位。我們也設定了金後衛。今天是比賽的日子,我們麻利地吃完飯,興沖沖地下了樓,當得知首場不是我們時,我們饒有興趣的圍觀點球大戰,不斷唏噓他們的臭球。

觀摩了一場十班的比賽。但作為替補的我,依然躍躍欲試,當得知與六班pk時,我的心落在肚子裡。因為他們,我們已經交手許多次,他們不是對手。

馬上比賽就要開始,我們不管男生女生全擠到場前,滿懷信心地觀望著。比賽開始了,只見李奧迅速地帶球進入禁區,正與後衛相遇時,他機不擇失地傳給了尹子帥,尹子帥穩穩當當的接住了球,從球門東北方向,敏捷地換腳,只見離球門近在咫尺,輕輕勾腳一挑,球射過了守門員。瞬間,全班沸騰,這才是開場50秒鐘的時候,這是初一此比賽中的開門紅。

正當全班沉浸在喜悅之中,六班女生有點忍不住,開始為她們班加油,每個女生都在聚精會神地看比賽,臉上充滿信心,揮舞著手臂,高聲地喊叫:「初一,六,加油!」。

我也跟著說起來:「初一,六,漏油!」。

乙個女生面帶怒色地走過來,斬釘截鐵的對我說:「走著瞧,不是2比0,而是0比2」。我雖不說話了,但心裡暗自想:

哼哼,走著瞧,你們別自高自大,你們連二班都幹不過,而想著我們,別自吹自擂。六班隊員心急了,仗著有體力開始反擊。每一次球公升空,都會迎來兩方的爭搶,很激烈。

楊子江斷了球,跳出對方身體外,馬上兩方隊員接著爭搶。女生雖似懂非懂,但經常在眼底下看對方的攻擊,那時她們有些著急。我們男生喊:

「初一、五班」女生接著喊:「加油。」她們的眼神流露出焦急,有的心揪了起來。我們一如既往的喊著,可六班還是攻到門前。鄧翔龍急急地撲向球,雙腿跪在地上,抱緊球。

下半場,六班越打越頑強,我們毫不示弱,尹子帥帶球衝破防線,但被對方逼進絕路 ,眼看馬上被抱住時,他一鏟,球進了。全班沸騰。一會,比賽結束了。

我看著隊友們的滿頭大汗,臉上綻放出花兒般的笑容,我也會心地笑了。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作文

一聲槍響,迎來了我在初中的第乙個秋季運動會,對於從來在運動會上不參加任何活動的我,更是激動 興奮!操場上人山人海,衣著整齊,被軍訓過後的我們還真有點軍人的樣子,顯得十分威武,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作文。國歌蕩漾在天空中,給人一種嚴肅 莊重的感覺。開幕式開始了,我們跟隨著著前面的隊伍,踏著整齊的步伐向前走...

精彩的足球賽 看圖作文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504班王貴雨 丁零零 放學了,同學們一窩蜂似的從學校飛了出來。也有一些同學拿著乙個足球,說說笑笑地走出校門,來到一處空地上。空地上雜草叢生,邊緣還開著五彩繽紛的小花,真是一處足球比賽的天然 戰場 這些同學把衣服和書包往兩側一壘,就搭起了乙個球門。乙個剃著平頭 頭髮金黃 身著黑上...

小學作文 精彩的小足球賽

精彩的小足球賽 重慶市涪陵區城七校六年級一班鄧鈺傑指導老師 石繼模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的鈴聲似晴天霹靂般響起。一群足球愛好者乙個個蜂擁而到村前的一片空地上,這是一塊綠草如蔭 場地寬敞的好地方,足球小子 們兵分兩組,將書包擺成球門,準備來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你瞧!身穿黑衣短褲的守門員傑瑞,他上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