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班委工作計畫

2023-01-02 05:42:07 字數 952 閱讀 9144

2023年班委工作計畫一、 學習:

1、 引導,注重班級的精神文化建設。首先要引導班級確定  2、本學期將開展「反饋」活動,了解、收集同學們對食堂的意見、建議;同時盡力掌握班上生活困難同學的情況,並及時上報院系,及時得到合理的解決。

3、配合寢室長抓好寢室衛生,並促進寢室文化建設。做好寢室衛生檢查工作及衛生檢查評比工作,努力營造良好的寢室衛生,建立文明寢室。

4、狠抓衛生包乾區的工作,促進院系環境工作的發展,為班級贏得好評。

5、負責做好同學們獎學金、助學金及各類票證的發放工作。

6、從本學期開始將會組織好假期同學離校火車票的購買工作。

六、體育:

1、本學期將會狠抓早操,保證早操的出勤。

2、組織好本班同學參加各種體育運動,並組織大家積極參加文藝活動。

3、本學期將會開展各種體育運動,促進本班同學身體素質的發展。

4、組織同學們開展班級活動,建設乙個充滿活力的班集體。

七、團支書:

1、時刻留意團員、青年德智體的發展情況;

2、積極了解班級成員的思想動態,關心他們的學習、工作情況;

3、本學期開始建立班級個人檔案;

4、組織好團員的考核和評先工作;

5、帶領團支部成員組織委員和宣傳委員搞好份內工作,使其都得到鍛鍊。

八、班長:

主張:對班委分工明確,合理分配任務;

積極配合各個班委搞好工作;

調動所有班委的積極性,使其全身心投入班級建設;

促進班級成員的融合,形成強大的班級凝聚力。

促進班級成員德智體美的全面發展。

措施:形成一體化管理,注重各個環節的銜接和聯絡;

轉變班級成員的思想觀念,使其走出封閉,走進集體;

加強班級文化建設,形成良好的班級形象,提公升班級地位;

加強紀律建設,使班級有統一的步伐,獎懲分明,做到鐵面無私;

開展有創意、有特色的活動,做好活動計畫,做到不盲目,不冷場。

2019班委工作計畫

2009 2010年第二學期班委會工作計畫 時間過得的真快,轉眼間,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為了工作的順利開展,班級的更好發展,對上學年的總結和新的一年計劃如下 一 班級存在的主要問題及原因 一 問題 從上學期末測試的情況歸納,班級存在的主要問題是 學生為實現目標而努力的程度不夠。對學生幹部的滿意程度不...

工程4班委工作計畫

2011 2012學年春季學期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已經來到大三下學期。同學們即將面臨現場實習 找工作的現實問題以及為考研做從分的準備。為了班級在這個關鍵的學期能更好的執行。班委集體 了一下班級的具體情況,在這學期做如下的工作計畫。1 在學習上。對於每乙個工程的學生來說本學期都將是乙...

大二班委工作計畫

四 培養良好的工作作風,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明確各個班委的職責,各司其職,當然也會需要大家的通力配合。班委要認真聽取同學的建議 意見和要求,為同學服務。班委有責任在課堂和活動中積極表現,做好帶頭作用,為班級營造乙個良好的競爭學習氛圍。堅持每月開班委會,針對班內出現的新問題制定新的對策,實行班務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