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超9月20日總結

2023-01-02 05:00:02 字數 686 閱讀 5060

工作報告

記9月20號周二

一、檢查部門/區域:

根據稽查人員流動表:

⑴一廠大底檢驗區

⑵ 一廠大底倉

⑶一廠成品倉

⑷一廠照射線

⑸一廠楦頭倉

⑹一廠易耗品倉

二 、發現的問題:

⑴一廠大底檢驗區的通道地板破裂,影響正常叉車運輸工作。降低工作效率和操作人員的安全。損壞程度如圖1所示 。

⑵ 一廠楦頭倉,消防設施無明顯標示。如圖2所示。

⑶一廠照射線,照射普通員工基本上沒有佩戴口罩進行作業。

三.處理結果:

⑴一廠大底檢驗區地板破裂問題,跟當班班長師家強進行交流。溝通及時修補地板的重要性,並與裝置組進行協調,答應週六之前修補好。後續修補完善情況會進行持續追蹤。

⑵一廠楦頭倉標示問題,與當班管理人員溝通,響應規範月的號召,明天上午我會製作好,交給他們進行標示。

⑶一廠照射線的口罩佩戴問題,經過與現場管理人員的溝通,了解到其實員工都有發配口罩,但由於佩戴起來比較麻煩,不方便,呼吸不流暢,以致員工沒有佩戴。個別有佩戴,但並不規範,起不到防護作用。

經過與現場員工和現場管理人員的溝通,從員工個人健康的角度出發,講解特殊工種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員工願意嚴格佩戴口罩進行作業,但需要乙個從個別佩戴——基本佩戴——嚴格佩戴進行安全作業的乙個適應過程。後續佩戴情況會進行持續追蹤。

報告人:賈超

9月20日愛牙日宣傳

健康每一天,從愛牙開始 2014年9月20日是我國第26個全國 愛牙日 主題 健康口腔,幸福家庭 副主題 呵護孩子,預防齲齒 主題資訊 口腔健康的標準和家庭口腔保健基本內容 一.口腔健康的標準1979 年世界衛生組織對口腔健康的定義是 牙齒清潔,無齲洞,感,牙齦顏色正常,無出血現象。二.家庭口腔保健...

9月7日總結

判斷下列物質化學式屬酸 鹼 鹽 nahco3 bacl2 naoh hclo kmno4 nh3 h2o ca oh 2 寫出下列酸根對應的酸化學式 cl so42no3co32so32 po43 寫出下列金屬離子對應鹼 naca2cu2 fe3 ba2 mg2al3zn2k 1 由h c o na...

10月20日個人總結

個人周工作總結 2013年10月14日 2013年10月20日 轉眼間一周的時間已經過去,本週臨沂恆大華府首期8 樓,9 樓從施工質量,安全,進度方面總結如下 1 施工質量 1 石材 定期檢查石材安裝的平整度和垂直度,不合適的及時調整,檢查掛件處螺絲是否有鬆動,掛件和石材接觸位置乾掛膠是否足量塗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