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工程施工專業分包合同範本

2022-12-26 05:42:02 字數 3566 閱讀 8420

甲方(承包方):銅陵協能電力安裝****

乙方(分包方):銅陵金廣建築安裝工程****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它相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承包人和分包人雙方就分包工程施工事項經協商達成一致,訂立本合同。

1、工程概況

1.1工程名稱:____銅陵市聚秀嘉園一期配電房工程_______。

1.2工程地點聚秀嘉園

1.3承包範圍土建工程

1.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合同價款

2.1工程合同價款:(大寫)人民幣元,(小寫)人民幣________元。

2.2合同價款的計價方法

2.3結算方式:

3、合同工期

3.1 工程開工日期為____年____月____日;

竣工日期為____年____月____日;

合同總工期為_________日曆天。

4、質量標準

4.1工程質量標準為

5、指令和決定

5.1就分包工程範圍內的工作,承包人隨時可以向分包人發出指令和決定,分包人應執行承包人發出的所有指令和決定。

5.2就分包工程範圍內的工作,分包人應執行經承包人確認和**的建設單位或監理單位發出的所有指令和決定。如分包人與建設單位或監理單位發生直接工作聯絡,將被視為違約,並承擔違約責任。

6、承包人駐工地代表

6.1承包人駐工地代表姓名

6.2承包人駐工地代表的職權:按合同約定向分包人發出指令,履行分包合同約定的職權和義務。

6.3承包人代表可授權具體的管理人員行使自己的部分權利,並在認為有必要時可撤回授權,授權和撤回均應提前通知分包人,

6.4承包人如需更換駐工地代表,應提前通知分包人,後任繼續行使前任的職權,履行前任的義務。

7、分包人駐工地代表

7.1分包人駐工地代表姓名

7.2分包人駐工地代表的職權:按分包合同約定和承包人批准的施工組織設計、施工作業計畫、工期控制計畫、質量標準和承包人指令要求施工,遵守承包人、建設單位和監理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履行分包合同中規定的其他所有職責和義務。

7.3分包人未經承包人同意,不得擅自更換駐工地代表。分包人如有違反,將被視為違約,並承擔違約責任。

7.4如分包人駐工地代表違反分包合同規定的各項職責和義務,或承包人認為分包人駐工地代表不稱職,承包人有權要求分包人更換駐工地代表。分包人應予執行。

8、承包人工作

8.1提供現場必要的施工條件。

8.2提供圖紙資料並進行技術交底,編制施工組織設計、設計方案及總工期控制計畫,審查並批准分包人編制的分包工程施工進度計畫和施工作業計畫。

8.3指導、監督和檢查分包人的工程技術、質量、工期、安全生產和文明施工等管理工作,及時解決和糾正施工**現的各種問題。

8.4協調分包人與建設單位、監理單位及其他分包單位的關係。

9、分包人工作

9.1按照承包人通知的時間準時進場,嚴格按照施工圖紙、施工驗收規範、質量檢驗標準和施工安全操作規程進行施工,服從承包人、建設單位和監理單位的管理、監督與檢查,對分包工程的施工技術、工程質量、工期進度、安全生產和文明施工全面負責,確保各項指標的實現。

9.2嚴格按照環境保護標準施工,遵守建設單位和承包人關於現場文明施工和環境保護的各項規章制度和管理規定。作業面做到工完場清,保持現場清潔整齊,材料使用及碼放符合施工現場規定。

凡屬分包工程施工管理責任範圍內發生的罰款,均由分包人承擔。

9.3確保現場安全檢查符合有關規定,並採取嚴格的安全防護措施,杜絕各類事故發生,承擔由於自身安全措施不力造成的事故責任和因此發生的一切費用(包括給承包人造成的損失)。

10、裝置和材料

10.1分包方應按照相關操作規程合理使用承包人提供的裝置,並負責該部分裝置的日常養護、維護,保證裝置處於良好的狀態。如因分包人使用不當造成裝置損壞,分包人負責維修,並賠償承包人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承包人向第三人承擔的違約責任)。

10.2承包人提供的材料數量由承包人和分包人根據分包工程施工圖紙核定。承包人根據分包人編制並經承包人批准的材料需用計畫和進場計畫安排材料進場。

10.3由分包人提供的材料、裝置,分包人必須向承包人提供材料、裝置的產品合格證明、有關試驗資料並經承包人驗證合格後方可進場使用。分包工程結算時,分包人必須向承包人提供所使用材料的原始購料票證。

11、工期延誤

11.1分包人應當按照分包合同約定的開工日期開工。因下列原因之一造成分包工程工期延誤,經承包人確認,工期相應順延:

11.1.1承包人未按分包合同約定提供圖紙、開工條件、裝置設施、施工場地,分包人雖以書面形式提出申請,但仍未從承包人處收到施工所需的圖紙、開工條件、裝置設施、施工場地,以至影響施工造成停工的。

11.1.2分包人應在11.

1款約定情況發生後5日內,就延誤的工期以書面形式向承包人提出報告。承包人在建設單位同意延長總包合同工期的基礎上予以確認。分包人在規定時限內未提交順延工期報告的,視為該情況未影響工期。

11.2分包人不能按分包合同約定的竣工日期或承包人同意順延的工期竣工的,應承擔違約責任。

12、質量檢查與驗收

12.1分包人應隨時允許並配合承包人或監理單位進入分包人施工場地檢查工程質量。

12.2分包工程質量應達到分包合同約定的工程質量標準。工程質量達不到約定的質量標準,分包人應承擔違約責任。

13、合同價款與支付

13.1分包人按時完成分包工程並通過驗收後,分包人應向承包人提交分包工程完整的竣工結算資料。承包人與建設單位辦理完成全部工程結算手續後,待承包人收到建設單位支付的工程結算款後10日內,承包人將扣除分包工程保修金和其他應扣款項外的分包工程結算款支付給分包人。

14、質量保修

14.1分包人按國家規定對分包工程承擔保修責任。保修期內,甲方按結算總價的____%預留質量保修金。保修期滿無質量問題的,退還預留的質量保修金。

15、分包合同解除與撤場

15.1分包人應嚴格按照分包合同約定和承包人的要求施工。如分包人的施工進度和施工質量明顯不能滿足分包合同和承包人要求,承包人有權要求分包人採取整改措施和加快施工進度。

分包人應無條件的採取各種措施滿足承包人要求。如分包人在收到承包人通知後5日內仍不能滿足承包人要求,承包人有權解除分包合同並要求分包人撤場。分包人在收到承包人要求撤場的通知後應在5日內無條件撤出分包工程施工場地,並妥善保護施工現場的所有承包人財產和已完工程。

分包人應承擔因此給承包人造成的所有損失。

15.2對於分包人在施工過程中搭建的臨時設施,如承包人要求拆除,分包人應按承包人要求拆除,並將施工場地清理乾淨直至令承包人滿意。

16、違約責任

16.1當發生下列情況之一時,視為分包人違約。分包人應承擔違約責任,賠償因其違約給承包人造成的經濟損失。

16.1.1因分包人原因不能按照本合同協議書約定的竣工日期或承包人同意順延的工期竣工的;

16.1.2因分包人原因工程質量達不到約定的質量標準的;

16.1.3分包人將其承包的分包工程轉包或再分包的;

16.1.4分包人不履行分包合同義務或不按分包合同約定履行義務的其他情況。

17、分包合同生效與終止

分包合同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並在分包工程竣工交付、雙方簽訂分包工程保修合同、承包人付清分包工程結算尾款後終止。

18、合同份數

本合同正本兩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由承包人分包人分別儲存乙份。副本___份,由承包人、分包人各執__份。

2023年《建設工程施工專業分包合同》範本HF

hf 2011 0213合同備案編號 建設工程施工專業分包合同 本 分包工程名稱 承包人分包人 簽定日期 年月日 黑龍江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 第一部分協議書 承包人 全稱分分包人 全稱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 規章,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

建設工程施工勞務分包合同範本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鑑於以下簡稱為 發包人 與工程承包人已經簽訂施工總承包合同或專業承 分 包合同 以下稱為 總 分 包合同 雙方就勞務分包事項協商達成一致,訂立本合同。1 勞務分包人資質情況 資質證書號碼...

青島市建設工程施工專業分包合同

qf 2008 01 合同編號 發包方承包方 青島市建設委員會 制定青島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承包人 全稱 分包人 全稱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鑑於 以下簡稱為 發包人 與承包人已經簽訂施工總承包合同 以下稱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