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紅股護臀膏,新生兒用品清單中神器之一

2022-12-23 20:06:04 字數 402 閱讀 5760

很多媽媽們在購買護臀膏前都會有這樣的疑問,護臀膏真的起到預防和修復作用嗎?例如:幫寶紅股護臀膏的主要成分是山茶油,均勻塗抹在寶寶的小屁股上可以在**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很好地隔絕**與尿液,避免尿液刺激**。

而還有芍藥、薰衣草、山茶油、忍冬、歐蒲公英這些成分,當寶寶的小屁屁有破損時,可以起到修復的作用的。那麼要讓幫寶紅股護臀膏發揮它的功效並且不產生***,就得正確地使用它。塗了幫寶紅股護臀膏的小屁屁相當於有了一層保護膜,但不能誤以為這層保護膜越厚越好,塗上淺淺一層就可以了。

幫寶紅股護臀膏呈膏狀,塗抹時要均勻地把它推開。塗了完不要立即給寶寶穿上紙尿褲或包上尿布,應該輕輕按摩寶寶小屁屁,讓它充分吸收後才給寶寶穿上衣物,使寶寶的屁屁時刻保持柔嫩細膩健康。幫寶紅股護臀膏,新生兒用品清單中神器之一,還不行動?

可以**搜尋幫寶***進行線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