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驕傲

2022-12-19 01:18:03 字數 975 閱讀 1905

我是女生,我驕傲!

「哇!哇!」一陣嬰兒的啼哭聲伴隨著奶奶虔誠的祈禱,爸爸焦急的等待,我——乙個女孩降生了。

聽媽媽說,在我剛剛離開媽媽身體的時候,跟媽媽最要好的同學——王阿姨就抱著我說:「哇!是個女孩!

你看她長得多漂亮呀!女孩真好!女孩是媽媽的貼身棉襖,將來我也想生個女孩。

」是的,我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長著一雙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天生的好嗓子和舞蹈身材。鄰居、爸媽的同事和朋友、老師和同學都誇我長得漂亮。這讓我充滿了自豪感和自信心。

我從小就快樂地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在爸爸媽媽的眼裡我是乙個乖乖女,是乙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在爸媽心目中我就是他們的未來和希望,他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我的身上。我也很爭氣,沒有讓爸媽失望過。

爸媽以我為榮,我也以爸媽為驕傲。

有一天,放學路上我遇見鄰居王叔叔,他見我就急切地叫我到他家作客。一進家門,王叔叔就跟我嘮叨他兒子的事。他唉聲嘆氣地說:

「你看我的兒子比你大兩歲,也是六年級的學生。最近,他總是跑到附近的網咖裡上網,不在家裡做作業,溫習功課,成績一落千丈,老師經常來家訪。這讓王叔叔很為難。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我搔搔後腦勺一時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有了,以後要是有時間你就常到我家,陪他做作業,陪他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時間久了他就能養成良好習慣。

」王叔叔拍著大腿,然後站了起來高興地說。我也替王叔叔著急啊,就爽快地答應了。王叔叔拍著我的肩膀說:

「要是我的兒子有你一半懂事就好,我也就知足了。」聽到王叔叔的話,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同時也為我是個女孩而感到驕傲!

在爸爸的大家庭裡,除了四姑姑生了乙個兒子,其他三個姑姑和兩個叔叔都是生女兒,我們大家庭裡可謂是仙女成群啊!我爺爺一直想要乙個孫子,但是就是沒能如願以償。我作為長孫女我一定要爭口氣,用事實向爺爺證明女孩不會輸男孩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開始學英語,學唱歌、學跳舞。在老師的指導下,經過我的勤學苦練,因此屢屢取得好成績。

面對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我決不會驕傲自滿,但我要大聲地吶喊:「我是女生,我驕傲!」

我驕傲,我是甲中人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 我驕傲,我是甲中人 十年前,我第一次走進甲中,那是帶著一種渴求知識的願望走進這裡的。十年前的甲中,沒有高大的教學樓,沒有優美的校園環境,更沒有先進的教學裝置,我們只是在簡陋的課室裡,如飢如渴地享受著知識的甘露,感恩戴德地接受這甲中老師傾注...

我驕傲,我是輔導員

2016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年,在那一年,我有了乙個新的身份 徐老師。初得到這個身份的時候,我是惶恐大於驕傲的。我對學生工作相當陌生,以往從未想過我能做乙個老師,更別提乙個好老師了。何況報道那天一到辦公室,立刻就讓我帶一百多個學生。我伸出十個手指頭一臉驚慌,一百五十乙個?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的,我的...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小學組 15號選手 在無數藍色的眼睛和紅色的眼睛之中,我有一雙寶石般的黑色的眼睛,我驕傲,我是中國人!在無數白色的 和黑色的 之中,我有著大地般黃色的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是中國人 黃土高原是我的胸脯,黃河流水是我沸騰的血液,長城是我揚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腳跟。我是中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