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對人絕望句子描述人絕望的句子

2022-12-11 00:21:06 字數 2309 閱讀 1786

1、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乙個擁抱。

2、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3、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4、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5、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6、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7、人是生活在乙個時代裡的,可是這時代卻影子似的沉沒下去。

8、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9、死亡,只能證明我曾活過。

10、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1、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2、你離開了,天灰暗了,你離開了,夢也醒了。

13、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乙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

14、乙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5、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16、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

17、乙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8、現在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的任何人!是你太讓我失望了、太讓我傷心了。所以我不會同情、可憐你了,對你我已無話可說,只剩失望。

19、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0、事實已擺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意還是沒有一點改變?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傷痛,最後無所謂的等待!等待後的失望雖然很痛卻還是有所期待。

2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2、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23、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時間。

24、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5、子於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26、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8、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9、慾望以提公升熱忱,傷感的句子毅力以磨平高山。

30、含淚播種的人傷感的句子一定能含笑收穫。

31、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3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34、你的傷害,讓我有種想和你下地獄的衝動。

35、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6、很多人都知道活著沒有意義,但是很少有人會因為覺得活著沒意義而去選擇自殺。

37、身外無家處處家,人間正道是滄桑

38、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39、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40、乙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4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42、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43、是誰把太陽拿走,留下來向日葵苟延殘喘。

44、那天聽說這會改變一切,最愛你的人害怕冷卻;歲月變遷,真情不變,把日曆翻回三月,相識的季節。

45、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6、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

47、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乙個局。

48、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49、每次的遇見,總是淚流滿面,選擇了理智卻迷失了情感;無數失眠的夜晚,強迫回憶共處的畫面,失去你的人生,從此荒蕪一片。

50、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51、不勝其悲的現實生活,慘淡的夕陽正徐徐西下。

52、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

53、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54、和你在一起,會被別人看不起的。和她在一起,傷感的句子不論別人看不看的起我,最起碼不會看不起我!

55、失去你的人生,從此荒蕪一片。

形容想人的句子

1 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思念裡,好美 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問候裡,好暖 愛你,就在一天一天的簡訊裡,好浪漫。親愛的,想你了。2 把你的微笑藏在鏡子裡,每天起床都看一遍 把你的聲音錄在腦海裡,每次想你都播一遍 把你的容顏畫在心房裡,無論何時都為你祝願。3 此時此刻,許下誓言,愛你永遠 說出愛戀,想你不...

描述人寂寞的句子

描寫乙個人孤單寂寞的句子,習慣乙個人 描寫乙個人孤單寂寞的句子,習慣乙個人習慣乙個人,習慣寂寞,習慣孤獨。但是害怕。害怕這一切會發生,逃避。不停的逃。人生是一場莊嚴的遊戲,每乙個玩笑背後都藏著眼淚,但放手與轉身之間,每天都有乙個新的太陽。寂寞也是幻想家的墳墓,寂寞就是常常 描寫乙個人孤單寂寞的句子,...

失望的句子 對人失望的句子

一 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二 我喜歡那些能讓我笑起來的人,即使是我不想笑的時候。三 在一段時間我喜愛一段 聽一段 我懷念一段時光。四 請不要說男人花心,男人根本沒有心怎能配上花心二字。五 看了你們之間的一路磕磕碰碰,我覺得我對你的愛遠遠不於她對你的愛。六 男人哭了是真的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