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領導在公司合營合同簽字儀式上的講話

2022-12-09 13:54:04 字數 653 閱讀 9278

******合營合同簽字儀式上的講話(**市領導)xx年12月**日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今天,我非常高興參加********合營合同簽字儀式,值此歡慶之際,我謹代表**市人民**向*********各合作方表示熱烈的祝賀。

****有限責任公司是***市機械行業最大的一家國有企業,在**市的經濟建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在促進**市的經濟發展中做出了巨大貢獻。現在,持續、快速、健康發展的***有限責任公司正在逐步成為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名牌企業。***公司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是世界500強企業進入***市的首家中外合資企業,它的成立為***市經濟增長注入新的活力,將帶動周邊地方經濟新的增長,將進一步推動***市經濟的快速發展。

當前,***市經濟保持著快速、健康發展的良好態勢,經濟體制進一步完善,各項政策為投資者提供了非常良好的投資環境,**市「十一五」規劃將使**經濟持續、快速、協調、健康發展,經濟結構的調整和投資環境的改善將更加有利於外來投資企業的發展壯大。**經濟前景一片美好,**經濟正在以飛速的發展響譽全中國、響譽全世界!我代表***市人民**鄭重承諾:

**市人民**將一如既往地繼續對*******的建設提供良好、完善、寬鬆的政策環境,對公司的發展給予更大的支援和更加深切的關注,全心全意為企業的建設與發展服務好。祝********組建工作圓滿完成,企業興旺發達!謝謝大家!

公司總經理在高速公路簽字儀式上的講話

在施工建設過程中,要樹立高度的政治責任感 崇高的使命感。更新建設工程理念,瞄準國內一流,優質高效完成五標段各項施工任務。要全面落實專案標準化管理,按照高起點 高標準 高效率 高質量的 四高 要求,牢固樹立責任意識和精品意識,本著創新求強 永爭一流的精神,精心組織,科學施工,信守合同,牢記重托 不辱使...

關於在導師帶徒簽字儀式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導師,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能作為我們新進廠16位協議工代表發言,我深感榮幸,感謝大家能給我這個機會,謝謝!光陰似箭,一去不復返,乙個月的培訓到今天就全部結束了,通過這乙個多月的學習,我們從當初只知道火車在鋼軌上來來往往,到現在基本掌握了調車理論知識,並且全部通過了理論知識考核,這是...

市領導在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市領導在增掛x院牌子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年6月30日 同志們,各位嘉賓 今天,我很高興參加這個隆重的揭牌儀式。首先,我代表市委 市 對 所 所增掛省分院牌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揭牌儀式的省質量技術監督局 省兩院領導和各兄弟市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xx市質量技術監督系統特種裝置檢驗戰線和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