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代會主任培訓主持稿 多篇

2022-12-09 06:30:05 字數 954 閱讀 6848

本文共有,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婦代會主任培訓主持稿

婦代會主任培訓主持稿

同志們:

現在開會。經鎮黨委與市婦聯共同研究決定,今天召開**鎮婦女工作經驗交流會暨婦代會主任培訓班。參加這次大會的有市婦聯***主任,鎮黨委組織委員***主任,兄弟鄉鎮的婦代會主任典型及我鎮婦代會主任、婦女小組長共計100多人。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市婦聯的***主任、**辦事處**村的***、**鎮***村的***等同志的到來。

今天的會議共有四項議程。

第一項,鎮黨委***主任做動員講話。

第二項,婦代會工作交流,請兄弟鄉鎮的兩位村婦代會主任及我鎮**村的婦代會主任做典型發言。

第三項,請市婦聯***主任講話。

第四項,進行專項培訓,授課內容為家庭教育、婦幼保健。

下面大會進行第一項,請***主任做動員講話。

會議進行第二項,婦代會主任做典型發言。首先發言的是**辦事處***村婦代會主任***同志,大家歡迎;

下面請**鎮***村婦代會主任***同志上台發言;

下面請**村婦代會主任***同志上台發言,大家歡迎。

會議進行第三項,讓我們用熱烈地掌聲歡迎市婦聯***主任講話。

同志們,剛才,三位村婦代會主任做了典型發言,分別從不同側面和角度介紹了各自的經驗和做法,特點突出,內容豐富,可信可學。真實反映了現代女性積極投身經濟和各項社會事業建設的精神風貌,充分體現了廣大婦女追求富裕、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的熱切要求,為農村婦女工作帶了個好頭。希望大家以她們為榜樣,進一步創新思路,紮實工作,組織和引導廣大婦女姐妹,為建設新型山水園林城鎮做出積極的貢獻。

鎮黨委***主任、市婦聯***主任分別做了重要講話,對今後的婦女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和具體意見,充分體現了鎮黨委對婦女工作的重視,體現了市婦聯對我鎮婦女工作的關心和支援。大家要結合實際,認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找差距,找薄弱環節,制定切實可行的措施,拿出解決問題的辦法,扎扎實實地乾好工作。

小學畢業聯歡會主持稿 多篇

河鎮鄉中心小學六年級 2 畢業聯歡會 主持稿a 烈日炎炎,我們已經是畢業生了,不再是往日的小孩子,從今以後,我們不需要過兒童節了,這就是我們長大的標誌。b 從今以後,我們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再讓父母操心,這就是我們長大的標誌。合 同學們,讓我們大聲喊出那一句話 我們 長大了!a 燕子長大了,總有...

培訓會議主持稿

同志們 請大家安靜,會議現在開始。俗語說,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是乙個忙碌的季節,是乙個播種希望的季節。那麼,為什麼我們要在這樣乙個時間裡把大家召集攏來開這麼乙個會呢?因為 新修訂的 藥品流通監督管理辦法 已於 年 月 日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務會審議通過,今年 月 日起就要正式施行了,有很多新的...

開年培訓主持稿

首先,宣布下培訓紀律。第一,請各位把你心愛的手機掏出來調到關機或者靜音狀態,來給大家5秒鐘的時間再次確認下!第二,在我們的培訓過程中,請各位夥伴不要隨意走動和交頭接耳,以免影響身旁同事的學習效果!第三,在我們的培訓過程中,如果有事需要處理,需請假之後方可離開!以上三點大家能不能做到?能做到請掌聲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