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平凡在於無法超越自己關於人生的哲理名言

2022-12-08 21:18:02 字數 2937 閱讀 3836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

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

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在輪迴中!

5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6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7有人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橢性所消磨!

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

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錯誤。

所以不要後悔!

10人不知道人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人終於老死的時候才知道。

所以我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11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2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1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4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

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

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6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7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8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

2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3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

4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

5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

6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

7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

8感激所有使你堅定成就的人

9平安是幸,知足是福,清心是祿,寡欲是壽

10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乙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11把自己的慾望降到最低點,把自己的理性昇華到點,就是聖人

12人之心胸,多欲則窄,寡欲則寬

13寧可清貧自樂,不可濁富多憂

14受思深處宜先退,得意濃時便可休

15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佔盡,聰明不可用盡

16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

17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18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

19口袋裡無錢,存摺裡無錢,但心裡裝滿錢的人最苦;口袋裡有錢,銀行裡有錢,但心中無錢,此為大福也!擺脫孤獨的方法就是喜歡孤獨;時間抓起來是**,抓不起來就是流水

20活著就是一切,活著就是樂,活著也有苦,苦裡卻也有樂;就如一片樹葉,我該生的時候,我生氣勃勃地來,長我的綠,現我的形,到該落的時候了,我痛痛快快地去,讓別的葉子又從我的落疤裡新生

21生命並非乙個發現的過程,而是乙個創造的過程。

你並不是在發現你自己,而是在重新創造你自己。

所以,別急於發現你是誰,而該急於決定你想做誰。

愛情是**初戀是輕**,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離婚是流行**

22既然簽訂了合同,就要嚴格遵守,這樣既顯得誠信,又能避免遭受意外損失。

僅僅看見了眼前利益就不嚴格履行合同的做法是要不得的。

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23每個人都必須找到生活的意義。

他需要做一項工作,來促使自己真正找到時間的感覺。

乙個人所擁有的空閒時間越少,那麼他就會更加理解時間的價值,也就能夠更充分地利用時間

24在命運的門前,不妨多拿出一點耐心,哪怕多等一天、多等乙個小時、多等一分鐘,結果可能就會截然不同。

所謂失敗,其實就是自己的一種感覺,是在通往目標的過程中,由於自己的行動多次受阻而產生的絕望感,是自己在自己心中滋養起來的障礙。

如果我們在挫折之後對自己的能力或命運發生了懷疑,產生了失敗情緒,想放棄努力,那麼我們就已經失敗了

25面對困難,許多人望而卻步;而成功的人士往往非常清楚,只要敢於和困難拼搏一番,就會發現,困難不過如此!生活中難免要遇到各種各樣的溝溝坎坎。

每次面臨進退的選擇,當你感到有恐懼和疑慮時,就如同面臨一條攔路的小河溝,其實你抬腿就可以跳過去,就那麼簡單。

在許多困難面前,人需要的,只是那一抬腿的勇氣。

在競爭中,幽默達觀的心態,遠比名次和獎品更為珍貴。

贏得起,也輸得起的人,才能夠取得大的成就

26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

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27人生的敵人是自己。

人生的失敗是自大。

人生的愚蠢是欺騙

28人生最可憐的是嫉妒。

人生的錯誤是自卑。

人生的痛苦是痴迷

29人生的羞辱是獻媚。

人生最危險的境地是貪婪。

人生最煩惱的是爭名利

30人生的罪過是自欺欺人。

人生最可憐的性情是自卑。

人生的破產是絕望

31人生的債務是人情債。

人生的罪過是殺生。

人生最可惡的是淫亂

32人生最善良的行為是奉獻。

人生的幸福是放得下。

人生的欣慰是布施

33人生的禮物是寬恕。

人生最可佩服的是精進。

人生的財富是健康

我的採蜜集一人類之所以進步

我的採蜜集一人類之所以進步,是大自然的恩賜。自然給予我們智慧型,給予我們生存的空間,給予我們生命的繁衍。讀讀背背一 小樹林 彎彎的小河,環抱著密密的小樹林。風,在它的枝頭蕩著鞦韆 蟬,在它綠色的帷幕中練著歌喉 亮晶晶的光斑在它的樹下嬉戲 連那彎彎的小路,一鑽進去,就再不肯回頭。這樣神奇的小樹林,你可...

談談對於「之所以是因為」的想法

談談對於 之所以.是因為.的想法 武漢分院朱桂月 之所以.是因為.是因果關係的倒裝句型,在我們的行測言語理解與表達中考察的也比較多,很多考生對於涉及這個關聯詞的文段理解總是不夠透徹,今天這篇文章想跟廣大考生 一下 之所以.是因為.這個關聯詞在言語片段閱讀中的考察,希望能幫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這個關聯詞...

播音主持專業自備稿件 你之所以窮,因為你沒有野心

是野心,是無堅不摧的野心,鑄就了輝煌!農村孩子南存輝,因為家庭的貧困所迫,13歲時便離開學校,子承父業做起了修鞋匠,成為今天的商界鉅子,中國的大富豪呢?趙美萍,幾年前敢去暢銷的 知音 書應聘編輯一職時,只是乙個普通的打工妹,其學歷只是小學畢業。如果她沒有對自己文字功底的自信,沒有要改變運的巨大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