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學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

2022-12-06 18:24:03 字數 615 閱讀 3734

回顧大學四年,通過良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自身的刻苦學習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在政治上,思想上,知識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懂得了許多做人及處事的道理。

高速發展的廣告產業需要新型廣告人才,需要具有創新意識,專業知識和富有團隊作業能力的廣告人才。

四年的廣告專業知識和廣告製作軟體學習,使我對廣告設計職業的興趣和技能方面獲益匪淺。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我從坎坷曲折中一步步走過,脫離了幼稚,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專業功底更加紮實。

專業:掌握了大量廣告專業理論和製作技能,同時使計算機應用水平,英語水平,社交能力,普通話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素質:吃苦耐勞,工作積極主動,能夠獨立工作,獨立思考,勤奮誠實,具備團隊協作精神,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可適應高強度工作。

大學四年,塑造了乙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作為一名廣告專業的大學生,所受的社會壓力將比其他行業更加沉重,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

自我鑑定 廣告學專業畢業生自我評定

本人於xx年9月有幸考入xx大學廣告學專業。大學的四年,給了我很多積澱和回憶。四年將逝,在畢業的時候,是應該為這四年象牙塔中的學習生活做乙個自我評定了。在校的四年內,我一直信守做事盡心盡力的原則,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刻苦鑽研專業技能,積極投入實踐,全面充實和發展自己並取得一定的成績。通過四年的學習,較...

個人自我鑑定初中畢業生個人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個人自我鑑定 初中畢業生個人鑑定 本篇 由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久,我便要告別養育了我三年的母校,踏上人身的另乙個起點,在剩下的兩個多月裡,我一定會以一名團員的身份,為學校做出更...

電大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

個人自我鑑定 本人就讀於寧夏廣播電視大學2013年春季財會專業,工作至今,我充分認識到自己現有的知識已經不能滿足工作需要,急需補充相關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我懷著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參加了電大學習,現已修完全部課程,即將畢業。電大的學習不同於全日制的學習,大部分要靠我們自學去完成。這就需要我們正確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