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

2021-03-03 22:31:24 字數 593 閱讀 4324

個人自我鑑定

本人就讀於寧夏廣播電視大學2023年春季財會專業,工作至今,我充分認識到自己現有的知識已經不能滿足工作需要,急需補充相關理論知識和業務技能。我懷著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參加了電大學習,現已修完全部課程,即將畢業。

電大的學習不同於全日制的學習,大部分要靠我們自學去完成。 這就需要我們正確處理好工作與學習的關係,在工作之餘,我認真閱讀教學材料,做到課前預習了解,不明白的內容向老師虛心請教;課後複習鞏固。很榮幸能認識電大教學的這些老師們,他們豐富理論知識深深吸引了我,增加了我學習的信心。

通過對老師的輔導認真地聆聽,盡量做到理論與實際工作相結合。

在整個學習過程中,需要我們合理使用科學的學習方法,充分利用時間,勤學苦練;虛心向同學和老師請教;嚴守電大各項紀律和規章制度;做到尊敬老師和同學。經過兩年多年的學習,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不僅充實了大腦,更充實了社會閱歷!

經過電大的學習,使我更新了理論知識,提高了自身素質,學會了基本技能,掌握了許多業務知識。

電大學習馬上就要結束,回首往昔,我覺得我的所學還相當有限,我必須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取長補短,不斷創新,活到老,學到老,只有這樣,才能不斷成長進步,才能不負此生,讓生活和工作更加精彩!

姓名: 包鳳巧

電大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

作者 日期 電大學習已經結束,雖然我們都是已經走上工作崗位的學生,不能像全日制學生那樣全天候在校學習生活。但這種工作 學習 實踐 再學習 再實踐的學習模式,使我收穫匪淺,受益終身。回顧三年的學習歷程,感受頗多。一 思想上高度重視 在這幾年的工作中,使我充分認識到之前在高中階段所學的知識及工作經驗,在...

個人自我鑑定初中畢業生個人鑑定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個人自我鑑定 初中畢業生個人鑑定 本篇 由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久,我便要告別養育了我三年的母校,踏上人身的另乙個起點,在剩下的兩個多月裡,我一定會以一名團員的身份,為學校做出更...

中專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

有時真想感嘆,兩年的中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中專畢業生個人自我鑑定。從剛跨入中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 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中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記得剛入學時,我曾為身為中專生而懊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