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演講稿辦公大樓落成儀式講話稿

2022-12-04 13:27:06 字數 740 閱讀 498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新辦公大樓落成使用儀式。我謹代表**和**,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長期以來關心支援金融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對多年來扎根基層,艱苦奮鬥,為**建設與發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同志們致以誠摯的慰問!

為了107國道的拓寬改造,**識大體,顧大局,急**之所急,謀領導之所慮,幫工程之所需,提前謀劃,盡早運做,攻堅克難,頑強拼搏,既保證了國道拓寬工程的順利進行,又使這座功能完備,設施齊全,環境優美的新辦公樓提前竣工。不僅為**進一步完善服務功能,改善辦公條件,增加服務品種,壯大自身實力創造了條件,打下了基礎,也為**的城鎮建設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為此,我代表**的所有領導和全體員工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位於**市和**縣交匯之地,交通便利,資訊通暢,市場繁榮,百姓富足。特別是近幾年,經濟發展蒸蒸日上,城鎮建設日新月異。**在黨委、**的正確領導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援下,借一方寶地之靈氣,憑自身團結之努力,在發展金融事業,促進經濟建設和服務百姓生活等諸多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績。

今天,我們共慶新辦公樓之禧,對工程來說確是乙個終點,但對我們的事業來講,就是乙個新的起點。我相信:**的全體員工一定會攜今日慶典之喜氣,借金融改革之東風,繼續依靠黨委**的關懷與支援,繼續依靠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與幫助,繼續依靠我們全體員工的團結與勤奮,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力爭使各項工作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最後,順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及各位朋友,身心愉快,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XX鎮保障所辦公大樓落成典禮上的講話

講話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個陽光明媚 熱情如火的夏日裡,我們古水鎮保障所辦公大樓終於落成了!在此,我代表縣委 縣 對保障所辦公大樓的落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大力支援保障所大樓建設的省 市人社部門表示衷心的感謝,對為大樓建設付出辛勤勞動的縣 鎮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問候!鎮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服務所...

新辦公大樓奠基儀式董事長講話

xx藥業 工貿園區目開工奠基儀式董事長致辭 2012年10月22日 尊敬的李副市長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xx藥業 成立以來值得牢記的一天,也是我們感到無比榮幸的一天。在各位領導的支援關心下,在各有關部門的大力協助下,經過一年多時間的精心準備,我們xx藥業 工業園區...

典禮演講稿 捐贈儀式領導講話稿

尊敬政協委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帶著對 小學全體學生的無限關愛,松北區政協代表頂著凜冽的寒風,一路舟車勞頓,來到臺屯小學進行慷慨的捐贈。我們激動萬分,在此,我謹代表我們松北區教育局和臺屯小學400名學生,向各位遠道而來的客人表示熱烈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區的發展給松北的教育帶來了新的機遇。松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