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演講稿 捐贈儀式領導講話稿

2023-02-13 23:03:05 字數 472 閱讀 6078

尊敬政協委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帶著對___小學全體學生的無限關愛,松北區政協代表頂著凜冽的寒風,一路舟車勞頓,來到臺屯小學進行慷慨的捐贈。我們激動萬分,在此,我謹代表我們松北區教育局和臺屯小學400名學生,向各位遠道而來的客人表示熱烈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

___區的發展給松北的教育帶來了新的機遇。松北區政協部門一直關心著我區教育事業的發展,多次對我區貧困學校進行捐贈活動,正是你們的無私捐贈,讓松北區的貧困孩子能學滿成才,讓我們學生的情操受到了教育與薰陶,同時也促進了松北區政協和松北區教育局的互助合作,相信有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有松北區政協部門兄弟般的深情援助,我區師生員工必將承關懷而奮起,化幫扶為力量,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進取,用腳印踏出坦途,用汗水昇華果實,把松北區的教育推向現代化,讓我們的學生成才、讓家長放心、讓社會滿意!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一次向松北區政協部門代表團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表示誠摯的敬意,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捐贈儀式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乙個非同尋常的日子,是我收穫感動的日子。長沙晚報集團 市勞動保障局的領導們,在百忙之中來到我們這個地處瀏陽最北的學校來開展愛心助學活動,這對於我們山區邊遠學校來說,是一件拍手稱讚的大好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瀏陽八中全體教職員工 全體同...

捐贈儀式上領導講話稿

各位老師 同學們 的領導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 愛心助學捐贈活動。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 對 公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把春天般的溫暖帶給這些山區的孩子們!近年來,我鎮的教育事業蒸蒸日上,辦學條件得到了進一步改善,育人環境進一步優化。小學也順利通過了規範化學校評估驗收工作...

抗旱愛心捐贈儀式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嘉賓 老師 同學們 今天,對我們新坪小學的全體師生來說是個很特殊的日子,在這百年一見的旱災之季,今天中心學校的領導和富村鎮威竹山泉水廠的愛心人士來到了這裡為我們開展愛心捐贈活動,這對於我們學校來說是件大好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坪小學全體師生,向這個活動的發起方富村鎮中心學校和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