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2022-12-04 10:09:02 字數 817 閱讀 6199

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評委老師:

大家好!

從高二醫護1班向你們走來的是乙個性格活潑開朗,年齡雖小,但做事細心的女孩。那就是我,鐘莎莎。在班級裡,我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學習與生活的好夥伴。

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兒參加學生會主席的競選,不管我能否入選,我都會把它當成一次鍛鍊。

對於學生工作我是有著深厚的感情的,在初中時代我曾擔任過班長的工作,獲得了不少經驗,一進入學校門我就主動的加入了學校學生會,成為了學生會的一員,這兩年的學生工作的經驗使我對學生會的結構和運作有一定的了解,也充滿了熱情,我自信能擔任好學生會主席一職。

如果我當選了學生會主席,我將作好自己本職工作,在學校領導、老師的指導下,以狠抓學風、班風建設為方向, 積極開展學生思想教育,努力提高學生的整體素質。「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將我校的學生工作做「小」,做「細」,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

在我看來,學生會幹部就是為學生服務的,有乙份熱就要放一分光。也許你會問:我憑什麼競選呢?

我的回答是:我有三顆紅心。那就是對工作的熱心,認真負責的責任心,和不斷向上的進取心。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便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以飽滿,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認真工作,在學校老師的領導下,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

我一定會保持求實的工作作風,經常檢查自己,取長補短,樹立起學生會幹部的良好形象。做到嚴以律己,處處起帶頭作用。

我將服從學校的安排,合理劃分時間,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以高昂的熱情去感染每乙個人。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語言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型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當選一定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評委給我乙個展示自己的機會。謝謝!

競選高中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現在,我有覺得,我也不是在競爭乙個職位,而是在爭取乙個可以讓自己努力的機會,個能為大家做事的平台。我承認,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人選,但我自信,我是願做出最大努力的人選。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乙個學生會的優秀來自全體同學的參與和學生會主席的素質。如果大家給我這個平台,我會還...

高中學生會主席精短競選演講稿

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憑著 與 的工作經驗,我來競選校學生會主席。我要對各位說 我沒有什麼值得誇耀,有的,是熱血 辛勞和汗水。我認為,學生會主席不只是個稱號,不只是個光環,它背後有實質性的內容,與數千位校友息息相關。所以,假若我當選,我不會讓這個 主席 成為乙個虛名。此刻,在我...

高中學生競選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中學生演講稿 各位評委 參加競選的朋友們 大家好!我叫 來自高 班,很高興再站在這裡參加競選。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援,使我能夠入圍這次競選。學生會是每乙個學生神往的組織,我也不例外。曾經因為膽怯而對此退避三舍,但老師給了我信心,同學給了我鼓勵。今天我終於有機會證明我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