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七一演講稿 七一建黨節講話稿 優秀

2022-12-04 01:00:04 字數 1045 閱讀 2921

同志們:

今天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迎接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六周年紀念日,在此我首先代表財政所支部全體黨員向辛勤工作在各條戰線上的共產黨員和黨務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好,同時祝願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更加繁榮光大,永遠是乙個戰無不勝的偉大政黨。

中國共產黨從誕生到現在,已經走過了九十六個光輝的歷程,在這光輝的九十六年裡,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從根本上改變了中華民族的曲辱命運,走上了民族復興的道路 。在中國歷史上寫下了彪炳千秋的光輝詩篇!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們感到無比光榮和自豪,我們決心為黨的神聖事業奮鬥終生, 奉獻青春 !

我們今天歡聚在一起慶祝黨的華誕,我們感到無比高興,我們一定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更好的牢記我們肩上所負的歷史重任,準確的把握奮鬥的方向,在財政工作中發揚成績,再接再厲,高揚黨旗,發奮努力,爭取再創更大的輝煌,為黨旗爭光,為祖國添彩,用優異的成績,為黨獻禮,力爭做一名黨的優秀兒女。

最近,在黨的內部大力倡導建立學習型政黨活動,我們每個黨員一定不負重托,不辱使命,切實搞好紮實的學習活動,以學習促工作,用工作催學習,切實增強憂患意識和緊迫感, 責任感,進一步解放思想 ,認真幹好事,創好業,加快財政工作服務群眾的要求步伐,為鎮域經濟發展做好自己應盡的職責,爭當建設小康社會的生力軍。

共產黨員要走在時代的前列,要走在群眾的前頭,要發揚敢為天下先的精神。我們要認真學習和深刻把握「****」重要思想的科學內涵,進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創新力度,更新發展觀念。以百倍的努力,無私的奉獻,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就要扎扎實實的埋頭苦幹,為人民服務,始終以飽滿的熱情,高昂的鬥志開展工作,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牢固樹立市場經濟相適應的競爭意識,進一步強化機遇意識,效率意識,努力加強學習,提高服務水平和服務技能,促進全鎮經濟的大發展,實現新突破。在工作中我們堅決認真履行服務乘諾,實行陽光財政,政務公開,爭取做到;"六不讓,十不准「力爭達到黨放心,人民滿意。

面對新的形勢,我們財政所全體黨員,一定不失眾望。繼續發揚不甘落後,迎難而上,奮發有為,敢為人先的精神,以大氣魄,大手筆幹好各項財政工作。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醫生慶七一建黨節演講稿

百萬雄師的長江之歌,已經久遠,但聲威猶存,風吼馬嘶的黃河之頌,已經過去,但言猶在耳,描繪藍圖的世紀老人,已經不在,但音容婉存。90年的時間,一葉孤舟,已經紅遍壯美河山,90年的時間,乙個更強的中國,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90年,乙個看似簡單的數字,書寫的卻是中國的輝煌,乙個由共產黨人書寫的輝煌。沒有共...

七一建黨節演講稿

共產黨員,我為你驕傲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共產黨員,我為你驕傲!同學們,你們見到過錘子和鐮刀嗎?有的同學可能會說,只是兩種普通的工具而已,有什麼稀奇的?是啊,如果把它們分開來看,是再普通不過的兩種工具。可是,如果把它們交織在一起並貼到鮮紅的旗幟上,它就代表了乙個...

七一建黨節演講稿

七一建黨節演講稿.txt54就讓昨日成流水,就讓往事隨風飛,今日的杯中別再盛著昨日的殘痕 唯有珍惜現在,才能收穫明天。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我叫 有幸能站在演講台前演講。我驕傲,我們共同擁有乙個響亮的名字 共產黨員。從冰天雪地的漠河,到陽光燦爛的南海 從璀璨奪目的 東方明珠 到巍峨莊嚴的布達拉宮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