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首屆趣味運動會閉幕辭 易修改

2022-12-03 00:39:02 字數 472 閱讀 4842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學校首屆趣味運動會閉幕辭

各位老師、同學們::

繽紛附小,風舞斜陽。在這收穫的季節,我校首屆趣味運動會也收穫了豐碩的果實。在緊張、激烈而又充滿團結友誼的氣氛中,全體運動員積極參與,頑強拼搏,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

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為這次運動會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師生表示深深的謝意!向取得名次的同學和獲獎的班級表示衷心的祝賀!

本次運動會規模大、創意新,時間緊、任務重,但組織得非常成功,體現了我校師生一股強大的凝集力、向心力和戰鬥力。同時,也是在以勇於進取的實際行動弘揚奧林匹克精神,迎接201x年北京奧運會的到來。

老師們、同學們,二天的運動會即將結束了,但體育運動的精神不能丟,我們要把「快樂運動,健康成長」口號唱下去,把體育運動的精神帶到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去,堅定信心,團結一致,務實進取,與時俱進,為附小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創佳績!謝謝大家。

學校運動會閉幕辭

學校第二十二屆田徑運動會 第十二屆達標運動會閉幕詞各位老師 同學們 我校第二十二屆田徑運動會暨第十二屆達標運動會,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經過全體工作人員 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較為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現在就要閉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為這次運動會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師生...

首屆趣味運動會閉幕詞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在全體同學的積極參與下,在全體裁判員的努力工作下,在全體班主任的支援和配合下,我們的運動會圓滿順利地結束了。在此,我謹代表校黨委向取得優異成績的個人和集體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廣大裁判員和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也向關心支援我們這次運動會的內鄉龍鳳眼鏡公司表示衷心的...

秋季運動會閉幕辭

各位運動員 裁判員 老師們 同學們 xx中學 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參與下,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很快就要閉幕了。在此,我謹代表xx中學和大會組委會,向在本次運動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各個班級和運動員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工作人員及全體師生表示衷心的問候!向在本次運動會中做出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