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運動會閉幕辭

2023-02-14 07:33:04 字數 841 閱讀 1053

各位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xx中學~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參與下,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很快就要閉幕了。在此,我謹代表xx中學和大會組委會,向在本次運動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各個班級和運動員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及全體師生表示衷心的問候!

向在本次運動會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學生會、校團委、校園之聲廣播台以及xx器材組的全體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屆田徑運動會是我校全面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積極推行素質教育的一次具體體現。三天來,各班運動健兒拼搏進取,奮勇爭先,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尚,比賽獲得了預期的成功,取得了優異成績。在本屆運動會上,共決出個人和集體冠軍123項,評選出精神文明班集體3名,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

這些成績為我校的體育運動史又增添了嶄新的一頁。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我校體育教師的辛勤培育,離不開同學們的刻苦訓練,是全體師生團結協作、共同努力的結果。

在比賽過程中,全體運動員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積極參賽、頑強拼搏,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全體裁判員兢兢業業、秉公執法,公正裁判。各班的非運動員同學為運動員加油助威,熱心服務,積極投稿。

全體大會工作人員認真負責、忘我工作,確保了大會的良好秩序和順利進行。讓我們對他們的努力和付出,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總的來說,本屆運動會組織嚴密,秩序井然,效果良好,是一次激烈、緊張而又團結、文明的盛會。它的成功舉辦,對於進一步提高我校的體育運動水平,培養同學們的集體觀念和競爭意識,增強班級凝聚力和戰鬥力,推動我校各項工作的開展,都將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老師們、同學們,xx中學~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即將落下帷幕,希望廣大師生借本次運動會的東風,發揚成績、克服不足,為xx中學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創佳績!

謝謝大家!

學校運動會閉幕辭

學校第二十二屆田徑運動會 第十二屆達標運動會閉幕詞各位老師 同學們 我校第二十二屆田徑運動會暨第十二屆達標運動會,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經過全體工作人員 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較為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現在就要閉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為這次運動會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師生...

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我校2012年秋季運動會,經過全體工作人員 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任務。在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 運動員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感謝 本屆運動會共有55個班級,3198...

中學秋季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老師 同學們 經過一上午的拼搏,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五屆秋季體育運動會即將勝利閉幕了,在這裡,我首先向取得優異成績的班集體和同學表示最誠摯的祝賀!全體參賽選手,發揚了 更高 更快 更強 的體育精神,積極參賽 頑強拼搏,在所有競賽專案中,有3個班級比賽成績突出,獲得團體總分優勝獎 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