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台小學2019春季運動會閉幕辭

2022-11-06 13:24:02 字數 581 閱讀 4132

老師們、同學們:

我校2015春季田徑運動會,在組委會的精心組織下,經過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的辛勤工作和全體運動員的奮力拼搏,圓滿地完成了預定的各項比賽,實現了「文明、熱烈、精彩、圓滿」的目標,現在就要閉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為這次運動會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師生表示深深的謝意!向取得優異比賽成績的運動員和優勝班級表示熱烈的祝賀!

在這次運動會上,全體師生團結友愛、文明參賽,展示出了我校師生高尚的道德風尚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全體裁判員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全體運動員發揚拼搏精神,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獲得了體育競技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運動會期間,不少班級表現出良好的班級風貌,自覺遵守大會紀律,守時、守紀、文明**,積極為運動員加油,為大會營造了濃厚的比賽氣氛。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在運動場上的比拚已經結束,而人生舞台上的競技還將繼續。希望全體師生把本屆運動會上表現出來的頑強拼搏、勇爭第一的進取精神和團結友愛、通力合作的團隊精神遷移到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之中,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希望全體師生振奮精神,激發鬥志,把運動會留給我們的精神財富運用到我們的工作和學習中,推動我校各項工作健康快速的發展,創造王台小學新的輝煌。

王台小學

2023年4月30日

2023年春季運動會閉幕詞

葛石鎮2015年小學生春季田徑運動會 閉幕詞尊敬的各位領導,裁判員 運動員們 經過一天緊張激烈而又精彩紛呈的比賽,葛石鎮春季田徑運動會即將落下帷幕。在這難忘的時刻,我謹代表大會組委會向付出辛勤勞動的各位領隊 教練員 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和集體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

2023年春季運動會閉幕詞

2016年劉樓小學年春季運動會閉幕詞 各位裁判員 運動員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校2016年春季田徑運動會經過1天緊張激烈的比賽,圓滿的完成了各項賽事,隨著教師專案的結束,順利落下帷幕。在此,我謹代表大會組委會,對本屆運動會的圓滿成功和運動員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為運動會付出辛勤勞...

2019春季運動會閉幕式講話

校長 老師,全體同學們 桐木初級中學2010年春季達標運動會,經過運動會組委會的精心籌備,在廣大師生員工的精誠配合下,圓滿地完成了各項比賽任務,取得了預期的效果,現在就要閉幕了。本屆校運會,充分展示了 陽光體育 的主題。在短短的3天時間裡,比賽程序井然有序,緊湊而熱烈,效率是很高的,成績是喜人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