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學校大隊委演講稿

2022-12-02 22:21:05 字數 1002 閱讀 3703

大家好!我是五班的熊紫萱。今天,我帶著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學校大隊委。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熱愛學習、團結同學、尊敬老師。我的愛好可廣泛了,我喜愛讀書、繪畫、做手工小製作和跳舞,我繪畫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和同學們參加東寶區「大家唱,大家跳」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

還榮幸的當過元旦聯歡晚會的主持人。今天,競選學校大隊委,我充滿信心。首先,我非常樂於為大家服務。

作為一名少先隊員和班幹部,我深深感到:一人紅只能紅一點,大家紅才能紅一片。我渴望成為校大隊輔導員的得力助手,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和大家共同進步而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其次,我有著擔任班幹部的工作經驗。我能積極主動地做好老師安排的各項工作。踏實認真、一絲不苟地完成。

身為班長,我從未忘記過自己的職責,不但認真做好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還主動為班級、為同學服務。曾經多次獲得「班級優秀幹部」榮譽。

第三,學習工作兩不誤。上課時,我認真聽講,勤於思考,積極發言,並主動協助老師進行教學工作。我不會因為擔任很多的學校工作而影響到自己的學習。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

第四,我有著不錯的口才。在班裡這是大家一致公認的;其次,我有著出色的文筆。在我們班,我素有「小文豪」之美譽,;再次,我有著還能拿出手的書法。

我是我們班黑板報的主筆,最後,我有著滿腔的熱情與幹勁。

請大家相信,我會是一名優秀的宣傳委員,上配合領導老師,下組織學生把少先隊工作做得細密周到、有條不紊,擔我職、負我責,與其它各部委員密切配合,使學校少先隊工作成為我們學校又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會用自己的努力為自己贏得尊嚴、威望,贏得信譽!

今天我來參加大隊委競選,是想發揮自己的特長,為同學們服務,為學校多出力。每一張選票,都凝聚著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當然了,我也知道,此次競選,不會一帆風順,因為在座的參賽選手都很優秀,我已經做好了準備:

面對得失——消極不如積極;面對挫折——有信心才有成功;面對自己——有夢想才有作為;面對理想——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對機會——經歷比名次更重要!

我的演講完畢,希望大家能夠支援我,謝謝!

競選學校大隊委宣傳委員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年三班的康雪瀅,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宣傳委員的競選,十分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個鍛鍊的好機會。我是乙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堅強自信的女孩兒。從小爸爸媽媽就著重培養我的自理能力,因此,我遇事從不依賴父母,有自己的主張,在挫折面前,...

競選學委演講稿

篇一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一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此次競選活動中,我所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在班級中,學習委員應要在學習上起到帶頭作用,對學習要認真,負責。要讓在一些同學眼中沒有樂趣的學習充滿樂趣,讓學習動起來,讓他們也愛上學習。我的成績雖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敬禮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四 四 班的同學,名叫陳詩宇。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乙個 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又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