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學校大隊委宣傳委員演講稿

2021-03-04 03:23:35 字數 630 閱讀 9942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四年級年三班的康雪瀅,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宣傳委員的競選,十分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個鍛鍊的好機會。

我是乙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堅強自信的女孩兒。從小爸爸媽媽就著重培養我的自理能力,因此,我遇事從不依賴父母,有自己的主張,在挫折面前,不會哭鼻子,會主動想辦法解決。我還特別愛看課外書,喜歡寫作,有幾篇文章在國家級報刊上發表,老師和同學們都誇我作文寫的好,語言表達能力強。

自從加入少先隊,我一直是中隊幹部,擔任過課代表,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榜樣。經常協助老師組織班級的各項活動,維持班級紀律。在班級內帶領大家認真讀書,討論,交流,是班級的閱讀小明星。

假如我當選為宣傳委員,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每件事,在各方面做同學們的表率。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宣傳委員,我會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多想出一些好點子,積極做好學校廣播站工作,和校園壁報、黑板報的工作,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假如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作到為同學們服務,為校園建設盡心盡力!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如果當選為宣傳委員,我就要出色的為各項活動領航!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相信我,給我乙個機會,我會還你們乙個精彩!

謝謝大家!

競選學校大隊委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五班的熊紫萱。今天,我帶著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學校大隊委。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熱愛學習 團結同學 尊敬老師。我的愛好可廣泛了,我喜愛讀書 繪畫 做手工小製作和跳舞,我繪畫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和同學們參加東寶區 大家唱,大家跳 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還榮...

競選大隊委學習委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在這次激情飛揚的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活動中,各位候選人在台下仔細斟酌,在台上盡情揮灑,我,這位五 1 班的中隊長,自然不甘示弱,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經過深思熟慮的思考,我決定競選大隊委中的學習委員一職。原因如下 我品學兼優,全面發展,學習成績優異,是老師當之無愧...

競選學委演講稿

篇一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一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此次競選活動中,我所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在班級中,學習委員應要在學習上起到帶頭作用,對學習要認真,負責。要讓在一些同學眼中沒有樂趣的學習充滿樂趣,讓學習動起來,讓他們也愛上學習。我的成績雖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