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優質課比賽主持詞

2022-12-02 21:42:03 字數 1378 閱讀 4102

幼兒教師優質課大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陽春四月,鳥語花香,在這個充滿生機的時節,我們歡聚在世紀寶寶幼兒園,迎接即將開始的新密市幼兒教師優質課大賽,今天我們要領略九位優秀教師的執教風采。首先,真誠的歡迎在座各位幼教朋友的光臨,也要感謝新密市教體局領導和各鄉鎮中心校對幼教事業的關注,我們世紀寶寶幼兒園很榮幸承辦本次活動,希望每位參賽的老師能夠發揮出最好的水平,展現出最佳的風采!也希望每位前來觀摩的老師收穫多多!

那今天既然來到了我們幼兒園,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我們幼兒園,我們世紀寶寶幼兒園幼兒園以培養孩子良好的行為習慣,塑造孩子健全的個性為辦園理念,把禮儀品格教育貫穿到一日生活常規當中,待人接物的細節中體現了孩子的禮貌交流,分享合作,愛心,優雅的品質。

在教育教學中,寓教於樂,讓孩子說吧,唱吧,跳吧,盡情的玩吧為教學方法,把**遊戲,體育遊戲,室外活動,室內遊戲,舞蹈培訓,美術培訓等教育方法有機的滲透到五大領域的教育教學中,讓孩子在快樂中張顯個性,全面發展。

當然我們世紀寶寶幼兒園全體教職工也歡迎各位兄弟單位多提寶貴意見,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從而促進我們新密市幼兒教育事業的發展。在此,我代表我們世紀寶寶幼兒園全體教職工預祝所有參賽的老師,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接下來我們的比賽即將開始,首先有請我們教體局領導講話,我們掌聲歡迎!

謝謝您的講話,接下來有情我們青屏教辦徐主任講話

感謝您的講話,那麼今天來到我們活動現場的,除了參賽和觀摩的老師之外,我們還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幾位專家擔任評委,他們分別是:—— 歡迎您,——歡迎你,——歡迎您!

在這裡我要說明一下,我們的比賽課一共有九節,上午8:30——11:30 五節,下午1:30——5:00四節,中班活動課程不得超過30分鐘,大班活動課程不得超過35分鐘。

下面,比賽正式開始,首先有1號參賽老師來自世紀寶寶幼兒園的梁桂麗老師

2號參賽老師做準備。

·······

我們上午的比賽到到這裡就要告一段落,謝謝五位老師和孩子們給我們帶來的精彩表現,讓我們都受益匪淺,下午我們的比賽時間是1:30——5:00,相信下午的活動課也是一樣的精彩,各位老師們,我們下午見!

各位老師們,下午好,很高興又看到了熟悉的面孔,我們的比賽繼續進行,

其實,現在結果如何、獲獎與否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重要的是我們大家能夠歡聚在一起集大家的智慧型,使我們的教研水平更上一層樓。我覺得,只要我們能通過這次活動,更新教學理念,提高教學水平,激發參與教育科研的積極性,我們的目的就達到了。相信本次活動通過各級領導的科學指導,各位幼教同仁的辛勤付出,我們新密會為祖國培育出更多,更鮮豔的花朵。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我們的比賽議程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參賽老師和小朋友為大家帶來的精彩表現,同時也感謝各位評委老師,你們辛苦了。

最後,祝願大家心情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優質課比賽主持詞

幼兒教師優質課大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陽春四月,鳥語花香,在這個充滿生機的時節,我們歡聚在世紀寶寶幼兒園,迎接即將開始的新密市幼兒教師優質課大賽,今天我們要領略九位優秀教師的執教風采。首先,真誠的歡迎在座各位幼教朋友的光臨,也要感謝新密市教體局領導和各鄉鎮中心...

舞蹈比賽主持詞 主持詞

舞蹈比賽主持詞 一 舞蹈大賽主持詞 女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們 合 你們好!女 舞蹈如同 是人類超越語言的特殊符號。人類的演化程序,蘊藏肢體和靈魂的解放,正是這種力量,催化了人類肢體和 諧運動的最高境界舞蹈的誕生。男 人類的花樣年華,由此舞動出更多奇蹟。人類需要奇蹟,如同芭蕾舞者腳尖踮起的那一刻,世界...

比賽主持詞

6 禮儀促進工作,和諧氣氛,那麼通過學習來看一下,我們的學員怎麼把禮儀運用的了工作中,請欣賞光明和建興團隊的宋小康 康萬麗為大家展示 隨訪 這次培訓我們針對師資 學員 以及在教學工作中做了各種總結 評估,下面念一下我們對教師,學員統計出的評估率.我受培訓部李麗萍主任的委託,來針對這次教學工作中學員提...